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那英个人资料

那英个人资料

那英个人资料

我们对于中国好声音中的那英导师是十分熟悉的,带领几季成员拿到了这个节目的总冠军,引来了诸多网友的热议,不过那英能拿第一,也不是随随便便就有的,毕竟想一想,那英的资质和能力绝对是顶尖的,她教出来的选手都是极强的。不过仔细关注那英的个人资料,不难发现,其原姓叶赫那拉氏,一起来了解下其真实资料。

那英担任好声音导师

有网友在看到其姓氏是叶赫那拉氏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清朝的一位权极一时的慈禧太后,更有网友对比两人的样貌,不少网友都说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的,还有说那英是慈禧的曾孙女。而我们都知道慈禧就是叶赫那拉氏的一员,所以两人说没有关系,肯定是不可能的。

那英和慈溪有关系

在往下了解,我们也清楚慈禧就只有一个孩子,那就是同治了,不过同治早早就过世了,并没有直系的亲属留下。不过众观慈禧时代的历史,我们很清楚在当时在位的几位皇帝,都没有什么直系子女诞下。所以那英和慈禧并不是有什么直系的关系,不过两人同姓,多多少少是有点关系的。

那英个人资料

其实虽然看到那英在台上风风光光的,但是在台下,不少人对于她的人品并不是很认同的。曾有过其和刀郎不合,宁愿让奖项空出来,也不愿选刀郎,至此之后,两人几乎没有同框出现过,更别说联系了。并且在姚贝娜事件中,那英还引来了不少网友对她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