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建弘个人资料微博近况

孙建弘个人资料微博近况

孙建弘个人资料微博近况

最近几年,喜剧真人秀大受追捧,也让不少喜剧新人从各大卫视喜剧综艺中走红,孙建弘就是其中之一。2014年,孙建弘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季并摘得总冠军而一举成名,他以模仿《百家讲坛》的形式给观众上课,并用易中天的说话方式讲段子逗乐观众,被称为海派笑匠。

凭借笑傲江湖第一季走红之后,孙建弘在第二季中接替大鹏担任节目主持人,此后又参加笑傲江湖第四季笑声传奇,2018年,孙建弘参加《欢乐喜剧人》第四季,节目中他均表演《百家笑谈》系列脱口秀。

除了参加喜剧真人秀节目之外,孙建弘也是一位演员、主持人,曾参演《一代讼师杨瑟严》《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等作品。

据悉,孙建弘1986年出生于江西景德镇,由于父亲是当地著名的票友,孙建弘在4岁时便开始接触戏剧。11岁时,孙建弘正式拜师学习京剧,由于基础好,学艺刻苦,他很快便成为当地红极一时的花脸童星。

怎奈世事难料,就在孙建弘对京剧之路信心十足的时候,他进入了青春期,嗓子也开始倒仓。仅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他原来宽广清亮的音域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又尖又细的嗓音,来到高音区后,让所有人都不忍卒听。

小小的倒仓,便要毁掉自己的艺术生涯吗?倔强的孙建弘开始多方挽救。他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吊嗓子,将练功的时间足足加大了一倍;听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对倒仓有效,他便把黄瓜和柑橘当成了主食,足足吃了一个多月;他还大把大把地吃咽炎片,不管这些药片有没有副作用。但孙建弘绝望地发现,不管如何折腾,他的嗓音再也倒不回来了!

梦想被盖上了厚实的阴影,孙建弘无奈地接受了晦暗的现实。在景德镇京剧团工作了两年之后,他决定到外地发展。经过自学,他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并从大角花脸改为小花脸,也就是俗称的丑角。

然而,人才济济的大上海并没有给孙建弘机会,毕业之后,孙建弘发现即使从事丑角,竞争也非常激烈。他找了多家艺术团体,却没有一份适合他的工作。由于经济窘困,他又不愿向家里求援,只好租住在卢湾老区的一幢破旧楼房里。由于心境太差,孙建弘很少出门,他的体重一路飚升到了110公斤

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孙建弘在舞台上奋力拼搏,他的老婆(女友)则为他加油鼓掌。当镜头给到孙建弘老婆时,我们能够看到她长相清秀,样子甜美,在发自肺腑的为台上的孙建弘高兴。对这样一位娇妻,孙建弘理所当然保护的很好,直到现在,他老婆的具体资料也并没有曝光,但是只要看到孙建弘老婆那真诚的微笑,我们就知道两人的爱情是有多甜蜜。至于孙建弘相貌显老,而他老婆很是青春靓丽看起来不太搭这个问题,在两人的默契面前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在舞台上,孙建弘老婆也透露自己喜欢这个男人身上的什么,她说,孙建弘很疼自己,并且还总能逗自己笑,言语之间难掩幸福之情。另外,从孙建弘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如今他们已经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