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明玉李玉CP感足?来看看明玉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明玉李玉CP感足?来看看明玉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明玉李玉CP感足?来看看明玉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的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大女主魏璎珞和皇上的卫龙CP也在不断撒糖,而一直和海兰察组CP的明玉近来却被网友发现,明玉李玉CP感更足,不禁有吃瓜群众立即反问:他俩CP去了,海兰察怎么办?

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名女官,自打璎珞到了皇后的身边,明玉就总是排斥璎珞,主要原因也是嫉妒。慢慢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明玉和魏璎珞的关系缓和很多,还慢慢成为了好姐妹。

到富察皇后去世以后,明玉和璎珞的感情也更加深刻,剧中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不过两人似乎并没有在一起。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

延禧攻略明玉怎么死的?

从片方公布的一段预告片中看,明玉似乎剧中的结局是死了,有一个片段是一红衣女子用剪刀自杀躺在床上,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从服装看这个时候魏璎珞很有可能已经是贵妃了。

而这个时候死去的人能让魏璎珞这么伤心大概只有明玉了,而且死去穿的是红衣服,而之后预告片中也有魏璎珞抱着一件红衣服暗自伤神的画面,所以死的人很有可能是明玉。

之后顺嫔劝解魏璎珞死对她来说是最好的解脱,而魏璎珞则是很反感这句话,并且对顺嫔大发雷霆,难道明玉的死和顺嫔有关系?不过从这可以看出的是顺嫔和魏璎珞的关系应该还不错。

只不过关于明玉的死疑点重重,虽然明玉在剧中只是一个女官,但是明玉和富察皇后还有魏璎珞的感情都很不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明玉的死也是被人所害的,具体是被谁所害的,还是要关注剧情了!

此外,延禧攻略中,李玉是由刘恩尚饰演,角色是一位太监总管。话说,明玉一直都是和海兰察组CP,但是看到明玉李玉站一起的时候,CP感也是挺足的呢,估计要有CP粉心疼海兰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