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肖战方否认恋情

肖战方否认恋情

肖战方否认恋情

肖战与李沁曾一起合作《狼殿下》,传闻两人因戏生情,一直保持着CP节奏。去年肖战更是被拍到与李沁一起去滑雪,照片流出后,两人的恋情被白热化。近日,更是有媒体逼问肖战与李沁二人什么时候完婚,从恋爱、结婚、怀孕等消息一度持续高温。究竟肖战与李沁的恋情是不是真的呢?两人在《狼殿下》合作中是不是就因戏生情了呢?

肖战方否认恋情

去年年底臧洪娜在微博上就发表过与李沁一同去滑雪的照片,随后,一起去滑雪的其中一位小演员也发了滑雪的照片,即使是特意的把李沁用爱心给打码了,但从面巾上也能看出这个人就是李沁,而站在李沁身后不远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出是那个男生是肖战。经过网友们仔细推敲,李沁和肖战也是有可能会有进一步发展的。

肖战李沁曾合作《狼殿下》

李沁工作室发布微博声明称李沁目前单身,任何关于她恋爱、结婚、怀孕的消息均不属实。

肖战方工作人员称:我都没看过这照片,谈恋爱这事是真没听说过!

肖战李沁一起滑雪

看来肖战与李沁二人只能保持CP形象,并没有任何进展,愿他们能早日找到心中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