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向太官宣向佐恋情

向太官宣向佐恋情

向太官宣向佐恋情

在微博上,向太官宣向佐恋情突然上了热搜榜,看来急切抱孙子的向太终于忍不住站出来替两人公布了恋情。向太官宣向佐恋情不仅通过为微博发布了长文,晒出了自己儿子向佐和准儿媳郭碧婷的合照,还给两人合照中加上小爱心,而之前向佐和郭碧婷虽然数次被私下拍到在一起,但是两人均未出来回应在一起的事实,现如今向太官宣向佐恋情还配图郭碧婷的美照,看来这回是实锤了,而向佐和郭碧婷也是疑似好事将近了?

向太官宣向佐恋情

向佐和郭碧婷是在一档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里面相识的,两人在里面也是各种甜蜜火花四溅的,在很久之前,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就被拍到已经处于热恋状态了,不仅一起去泰国旅游大秀恩爱,一起现身机场也是十分亲密,两人被拍到也是大大方方的十指紧扣,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过,但这样也像是默认了恋情。而郭碧婷经常被向太夸善良可爱,网友们表示:郭碧婷这是要嫁入豪门的节奏啊!

向太官宣向佐恋情两人好事将近

大家都知道,向太一向对儿媳妇的标准是十分严厉的,而向太可以说是不讨好相处,一位挑剔的女人,在节目中向太直言不讳的接表达了自己对郭碧婷的喜爱,而此次在微博上主动替儿子向佐和准媳妇郭碧婷两人官宣恋情,看来郭碧婷是得到了向太的高度认可啊!而郭碧婷加入豪门可谓是指日可待了,在向太的极力撮合之下,向佐和郭碧婷的婚期是否将近了呢?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消息一出,网友都纷纷大呼,一位国民女神又成别人的了。但是向佐确实是一个好的归宿。在网友眼中这么刁钻的向太都这么认可郭碧婷,看来郭碧婷能力确实非常不错。准婆婆和未过门的儿媳妇感情这么好,这在豪门中似乎很罕见。国内向太开心地官宣,国外向佐正带着郭碧婷在印度游玩,两人脸上都透露着喜悦的神情,这么看来向佐和郭碧婷的好事将近了,两人频频携手出游磨合棱角,相信深思熟虑后的两人婚后生活肯定不会差。郭碧婷能有向太替她撑腰,估计向佐待她不会差到哪里,如此令人羡慕的婆媳关系,网友:这样的婆婆给我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