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雨绮为什么给王全安钱

张雨绮为什么给王全安钱

张雨绮为什么给王全安钱

近期张雨绮再次离婚的消息简直是传的沸沸扬扬的,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毕竟张雨绮这算是第二次的离婚了,之前闪婚的时候有多幸福,现在就有多么的心酸,但是同时也让人佩服起她来。张雨绮为什么给王全安钱,原因曝光张雨绮情史与家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雨绮为什么给王全安钱

张雨绮这次甚至是被袁巴元给报警了,原因就是家暴问题,张雨绮因为知悉了现在结婚的家产居然不是袁巴元买来的,只是租来的而已,所以就闹着要离婚,而袁巴元的回应也是很奇葩,显然他是不在意离婚这个事情的,并且还表示了说离婚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张雨绮给他钱才行,并且还表示了当时张雨绮是给了前夫离婚费的。

张雨绮个人资料

这个截图被发出来之后,网上就炸开了,各种议论纷纷,不得不说张雨绮的眼光是真的不怎么样子的了,两届的老公是一个不如一个的呢,而张雨绮也是很豪爽的,在事情发生之后,也完全不退缩,更加不会因为自己是二婚而有所顾忌,直接的就离婚了,这种果断和勇气,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赞叹呀。

王全安个人资料

两人的离婚原因这么的奇葩,并且最后张雨绮因为被气到,还直接的拔刀了,也实在是太彪悍,吓得袁巴元都报警叫警察来了,那么到底张雨绮是为什么给王全安钱呢,其实应该是王全安的转会费,也是可以理解的。张雨绮到现在的三段情史,一次都没能善终,也是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