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蒋勤勤个人资料简介

蒋勤勤个人资料简介

蒋勤勤个人资料简介

蒋勤勤和陈建斌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对恩爱夫妻,前段时间二人一起合作的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一经播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而蒋勤勤和陈建斌这对夫妻的表现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为此,二人的恋爱经历也被扒了出来。

蒋勤勤个人资料简介

蒋勤勤出生于重庆市,1975年生人。17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出道作品为《媚态观音》。她出色的表现使她萌生了报考电影学院的想法,经过自己的努力,她如愿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4级的学生。之后参演多部影视剧都有不错的反响,也被观众熟知,后来出演了《乔家大院》后被更多的观众知道。与陈建斌结婚后就逐渐淡出演艺圈。

蒋勤勤与陈建斌怎么认识的

蒋勤勤和陈建斌相识于2005年《乔家大院》剧组,二人在电视剧里饰演一对夫妻。并且在演完这部剧之后的第二年就顺利结婚,并与2007生下了自己的大儿子小老虎。之后陈建斌负责赚钱养家,而蒋勤勤就负责在家里貌美如花,期间陈建斌害怕她长时间与社会隔离会产生交际障碍,于是让蒋勤勤复出出演了几部作品,反响也都不错。

蒋勤勤陈建斌什么时候有了二胎

2018年7月2日,蒋勤勤和陈建斌顺利有了自己的第二个儿子,虽然此时的蒋勤勤已经42岁,但是也成功生产,同样四十多岁的陈建斌更是对自己的妻子和儿子疼爱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