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尹正整容了么

尹正整容了么

尹正整容了么

在夏洛特烦恼中,一炮而红,凭借俊美的外貌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他就是尹正,之后尹正也是开始参演不同的节目,不难发现他在配音和唱歌方面有着这么高的天赋,不得不说被演戏耽误的全能艺人啊。不过人红是非多是常事,最近就有不少关于尹正整容的消息传出。一起来了解下尹正整容了吗。

尹正整容前照片

说实话,尹正不想如今的小鲜肉那么的容易出名,1986年出生的他,说实话在娱乐圈中,这个年龄并不算是优势,更可能是劣势。还好尹正属于那种隐忍的艺人,经过这么多年的潜伏,也是开始了他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在夏洛特烦恼中,凭借他的出色演技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说他是一名演员,但是他却在2007年的时候获得了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的优秀奖,在歌唱方面的天赋说实话是被他演员的身份给耽误了。

尹正整容后照片

不过这些年跨界艺人也是不少见了,希望尹正以后能够在演员和歌手两个身份中都给我们带来惊喜。此前他参加的梦想的声音中,他演唱的风继续吹,受到了一致好评,而他更是以这首歌致敬自己的偶像张国荣。

尹正整容前后差别小

但是最近传出其整容的消息更是让人感到可笑,从尹正曝出的早期照片来看,除了当年黑了点之外,完全没有任何的变化,不过尹正白了之后真的是变了一个人啊。如果硬要说尹正那有问题,那就是他的发际线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