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

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

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男主角顾廷烨有了外室曼娘,令很多人不满。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怎样,顾廷烨发现了曼娘对他的欺骗之后,能否依旧宠爱曼娘的孩子呢?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是好是坏?很多看过小说的网友们剧透,知否里曼娘的孩子两人结局天差地别,蓉姐和昌哥这对姐弟俩的命运,真是令人唏嘘。

知否里曼娘为什么不带蓉姐走

在小说里,蓉姐养在了顾廷烨的家中,当时朱曼娘让蓉姐来恶心顾廷烨的夫人,并且好让顾廷烨时时刻刻记得自己和流落在外的昌哥。结果蓉姐在得了明兰的教养,成长为一位真正的侯门贵女,十分的知情达理。而昌哥从小跟在母亲身边,听着曼娘恶毒的诅咒和仇恨的观念,慢慢变得心理扭曲,最终论为曼娘争宠的牺牲品。

知否里曼娘的孩子结局

一开始的时候,蓉姐儿对明兰是很抗拒的,但耐不住明兰对她的疼爱呀,后来蓉姐儿就全心全意的将明兰当成自己的母亲看待了。在后面的剧情中,侯府被歹人围攻,明兰的大儿子团子差点就被歹人给劫持了,幸亏蓉姐儿一手握住了刀,拼命的和歹人搏斗,才让弟弟团子安全。而这件事情,让明兰大受感动,从此真正的将她当成了自己的女儿,团子和蓉姐儿也成为了真正的姐弟。

知否里蓉姐和昌哥结局怎样

至于昌哥儿呢,因为一直跟着曼娘东奔西跑,在生病的时候也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最后竟然领了盒饭。可怜的小小孩童,从出生起就变成了母亲威逼父亲的筹码,也是够可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