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伟光恋情曝光

高伟光恋情曝光

高伟光恋情曝光

月4日 据有关媒体报道高伟光与一女子关系亲密疑是在同居,恋情曝光。据悉当时高伟光在与潘粤明等一行人聚餐后,与一位神秘女子一起打车同回小区,期间还搂着该女子肩膀,状态亲密,进入小区后两人彻夜未出。但是当有媒体采访高伟光旗下的工作人员此事时,工作人员当即否定了二人的恋情。

高伟光恋情曝光

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是事实,不是伟光家,没过夜,只是跟姑娘一起去接一个朋友去唱歌,接上朋友就去唱歌了。

高伟光与一女子彻夜未归

据悉被曝与高伟光交往的女子名为阿丽亚也是名演员,二人是通过合作了《扶摇》以及《怒晴湘西》等作品后结识的,并且在《怒晴湘西》中二人扮演兄妹关系不一般。

高伟光否认恋情二人只是合作关系

所以照工作人员所说几个朋友一起唱歌的可能还是很大的,毕竟一起合作过嘛一起吃顿饭唱歌还是很正常的,所以说还是不要以谣传谣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