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扒

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扒

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扒

艺人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曝,一直以来网上都有人传闻陈柏霖人品不怎样,是个夜店咖。但是因为大仁哥的角色太深入人心,导致很多人都认为陈柏霖是个乖巧好男孩。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扒,因为牵扯到与韩国劣迹艺人胜利、郑俊英等人,有网友猜测陈柏霖可能是胜利的客户。

陈柏霖是胜利的客户吗

就在网友们不再热议的时候,陈柏霖却突然发了一条疑似澄清的ins。万万没想到,却引来评论翻车。现如今新浪微博和ins上,都是在嘲讽陈柏霖现实人品的。很多人在网上透露陈柏霖是夜店咖,是玩咖。还有人甚至留言称胜利房祖明是好友,可见自己也没有多干净。

陈柏霖现实人品天涯被扒

网络上,一直有着这样的传闻,陈柏霖的私生活堪称为现实版的喜爱夜蒲!陈柏霖私生活知乎大扒皮,现实生活里的他是个怎样的人儿呢,一度被曝心机boy的他私生活真有传闻那么混乱吗?愿你游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陈柏霖凭借着《花儿与少年》一节目一度备受关注。据悉,《花儿与少年》陈柏霖一细节表现,陈柏霖私生活以及人品知乎遭深扒。看来,明星的一一举一动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呀!

网友评论陈柏霖现实人品

《花儿与少年》一期里,被流放的陈柏霖回到了大部队,大家都围坐在餐桌前,陈柏霖端起酒杯说然后张若昀端着杯子饶了一圈和陈柏霖碰杯,其实不用这样的,站起来拿起酒杯隔空举杯就行,可能张若昀觉得陈柏霖比自己大,算是娱乐圈的长辈了,他主动走近并弯腰谦虚的和陈柏霖碰杯。而碰完张若昀,陈柏霖顺便把井柏然也带上了,说:小井辛苦啦。

陈柏霖被曝私生活混乱知乎扒皮引关注。不管是不是真的心机BOY,据说而现实中的陈柏霖却相反。而不久前,爆料称陈柏霖私生活乱,与多名嫩模有暧昧关系,到底是真是假呢?泡夜店玩长腿大波MM。他第一个曝光的女友交往六年,结果女方竟然劈腿了;第二个是漂亮的混血嫩模,交往三年多结果又是女方劈腿了。第三个是个样貌清纯的妹子。不过,另有网友指出丁旎只是陈柏霖通过Instagram点赞认识的朋友,并非传言中的暧昧关系;对此,陈柏霖经纪人向《ETtoday》表示,印象中陈柏霖和丁旎是在多年前认识的,不过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八卦爆料无须大惊小怪,毕竟可信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