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京坐轮椅现身疑是旧伤复发

吴京坐轮椅现身疑是旧伤复发

吴京坐轮椅现身疑是旧伤复发

吴京作为现在娱乐圈的当红人物在很多人心中都是钢铁硬汉的形象。但是在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吴京竟然发现吴京是坐着轮椅被工作人员推着走的,并且他手里还抱着拐杖疑是旧伤复发,吴京什么时候受到的伤?又因为什么事情而旧伤复发的呢?

吴京坐轮椅现身机场疑是旧伤复发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吴京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表情凝重,戴着帽子和墨镜,装扮十分低调,虽然是被工作人员推着,但是吴京还是把包包和拐杖都放到自己怀里,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吴京在结婚是也是做轮椅去的

而关于吴京的伤要其实主要是过劳所致的我们都知道吴京有着拼命三郎之称,为了给观众良好的观影体验在电影中基本所有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上场,从而导致自己身上伤痕累累。虽然说都是一些小伤但是所谓久病成疾受伤太多也是一样的道理。

吴京旧伤复发是因为在大学山拍戏所致

据悉吴京已经不是第一次旧伤复发了,早在以前就复发了一次就连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礼,他也是拄着拐杖完成的。而这次旧伤复发了也是因为拍摄电影的地方处于大雪山环境严苛所致缘故。对于吴京旧疾复发很多网友对此感到十分心疼纷纷留言让吴京工作不要拼身体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