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乔恩杜淳是真的吗

陈乔恩杜淳是真的吗

陈乔恩杜淳是真的吗

陈乔恩我们的不老女神,天生拥有一张不老的颜值脸蛋,让人羡慕不已。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陈乔恩除了有着一张漂亮的小脸蛋,而且我们的乔恩女神的演技更是让人佩服呢。而且我们的陈乔恩女神还被我们的粉丝封上了东方不败的称号,要知道我们的东方不败当年就因为她的神演技虏获了一大批粉丝,我们的陈乔恩至今已经脱单了?陈乔恩杜淳是真的吗?陈乔恩怀孕了老公是杜淳吗?

陈乔恩杜淳传绯闻

大家最近都纷纷议论我们的陈乔恩小姐姐现在已经脱单了,听说对方是杜淳,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陈乔恩和杜淳两个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杜淳和陈乔恩曾经还开玩笑说过,如果到了三十几岁还是男未婚女未嫁的话,那么他们两个人就会在一起。

陈乔恩杜淳在一起了

难道他们两个人真的要兑现之前的承诺要在一起了吗?听说我们的陈乔恩女神现在的肚子看起来不太一样了,感觉像是怀孕了,难道她真的和我们的杜淳在一起了?毕竟他们两个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婚,而且两人之间又许下那样子的诺言,想必应该是真的了。

陈乔恩怀了杜淳的孩子

那么如果他们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其实也算是非常般配的一对了,而且杜淳也是大帅哥一枚了,和我们的女神陈乔恩是非常地般配的哦!而且两个人也老大不小了,真的看对眼了,那就要赶紧将幸福抓住啊!我们粉丝会祝福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