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蓉跪求王宝强复婚怎么回事

马蓉跪求王宝强复婚怎么回事

马蓉跪求王宝强复婚怎么回事

说道马蓉很多的网友也是非常熟悉了,可以说这个人在网友们的心目中是非常的可恨,婚内出轨了王宝强的经纪人,并且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不仅仅是出轨,而且还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真的是非常的可恨,这场官司打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最后以宋喆等人的入狱还有资金的返还结束了,但是最近又有关于马蓉的新闻了,那么马蓉跪求王宝强复婚怎么回事?马蓉被殴打是去求复婚造成的吗?

马蓉跪求王宝强复婚怎么回事

现在网上有很多的传言说马蓉之前跪求王宝强复婚,其实到底有没有这件事情没有经过证实,但是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两个人早都已经撕破了脸皮,彼此都成为了仇人,并且两个人之间充满了各种的矛盾,都不可能回头了,并且他们的事情已经被很多的网友们都关注了,已经不仅仅是他们的事情了,都快成为了全民的事情了。

马蓉王宝强离婚事件

还有就是最近马蓉又出来作妖了,就在最近马蓉在网上发出了自己受伤的照片,说被王宝强给打了,但是现在的网友们也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都不会去信她,后来知情人就说了,是马蓉大早上的拿着剪子气王宝强的家里面闹,给王宝强的妈妈都吓晕了,这就导致了后来马蓉的那样情况。

马蓉王宝强离婚后续

马蓉这样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恨,道德人品全都没有,最近的时间她经常的登上了热搜,时不时的就蹭一下热度,真的是就和苍蝇一样不咬人膈应人。早晚会有人收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