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好看

皮肤黑的小仙女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颜色,依然可以美的发光,那皮肤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很多衣服看起来很好看,但穿在身上就没有自己想要的效果,在选衣服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来看看皮肤黑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吧。

适合色系:黑、白、灰;皮肤黑的人适合穿暖色调低饱和度的衣服,纯黑色的衣着点缀红、绿、紫罗兰的颜色作为小小的补充,切记大面积使用深色调。把最适合的黑、白、灰这三种颜色作为主色调,也可以同时使用搭配,此外还可以选择浅棕色的主色。略带浅蓝、浅灰二色配上鲜红或者白色也是相宜的。

1、雾霾蓝

这几年雾霾蓝比较火,而且这个色真的非常显白。

2、姜黄色

对于黑皮,适合的是这种暖暖的姜黄色,这种柔和的黄色是你调节肤色的好帮手,显白显气色一点都不假,低调又高级

3、干枯玫瑰色

玫粉色亮粉色黑黄皮都不能穿,一点都不用感到可惜。因为还有一个大热的粉色等着你——细腻温柔的干枯玫瑰色!

皮肤黑的人千万不要穿这3种颜色!

1、焦糖色

虽然够时尚,但衬得脸色蜡黄,憔悴得仿佛真的吃了一个月的土。

2、荧光色

荧光色是一个神奇的色系,放在配饰上无比吸睛,但拿来做单品就特别灾难,穿荧光色套装的乍一看特别亮眼,但是会特别显黑。

3、军绿色

酷酷的军绿色也是让人又爱又恨,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军绿色不显气色,不适合皮肤黑的人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