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 奢侈品牌排名

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 奢侈品牌排名

奢侈品牌排名 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

对于女孩子来说,聊天最少不了的,就是各种时尚品牌的衣服、包包、鞋子和化妆品等。大牌的奢侈品总是备受大家青睐,下面来和大家说说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看看你喜欢的品牌排第几。LV、爱马仕、香奈儿等都是无可争议的高端奢侈品品牌。

一、爱马仕

爱马仕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于1837年创立于法国巴黎,现在已经有180多年历史了。许多人想要表达某样东西贵的时候,总是喜欢说那是XX中的爱马仕。在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爱马仕绝对能名列前茅,它的各种饰品包包都深受众人追捧。

二、LV

路易威登也是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它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深受世人赞誉和喜爱。这个品牌的包包、化妆品、高级珠宝等,都在业内有很不错的口碑。

三、香奈儿

香奈儿也是法国奢侈品品牌,相比前两个品牌来说,它的成立时间稍晚,创始人是Coco Chanel,成立于1910年。这个品牌的产品种类比较多,服装、珠宝饰品、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都非常受欢迎。

四、古驰

古驰是意大利时装品牌,成立于1921年,涉及的产品也比较多,时装、皮具、服饰、鞋、表和香水等,都很受大家喜欢,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

五、阿玛尼

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它是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于1975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的。各种服饰、香水和家居用品等,在业界都属于顶尖的存在。

六、迪奥

迪奥是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创立的,它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

七、范思哲

范思哲1978年诞生于意大利,主要经营服饰、香水、眼镜、领带、皮件等,是一个设计风格鲜明,美感独特时尚奢侈品品牌。

八、YSL

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主要经营香水、化妆品、配件、手表、眼镜等。YSL的服饰和化妆品,深受女性的喜爱和追捧,有许多经典的时尚作品。

九、巴宝莉

巴宝莉是英国奢侈品品牌,多层次的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需求。这个品牌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是许多人心中经典的象征。

十、普拉达

普拉达是意大利奢侈品牌,主要经营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镜及香水,还提供定制服务。这是一个优雅有时尚的品牌,也是极简时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