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在线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微信好友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在线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微信好友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微信好友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在线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很多人在使用微信聊天的过程中,一言不合就喜欢将对方删除拉黑,重新添加之后发现聊天记录都没有了,又开始特别后悔,就特别想要重新将这些聊天记录恢复回来,那么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恢复呢?答案是有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方法一:icloud恢复

一般情况下,如果之前有使用过iCloud自动备份手机数据,可以利用iCloud来恢复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但是恢复iCloud备份的前提是需要重新激活我们的iPhone手机,首先第一步是抹除当前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微信好友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在线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步骤是:进入【设置】→【通用】→【还原】,点击“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然后手机重启后,我们需要重新激活手机。接下来会自动进入一个“应用与数据”的新界面,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静待数据恢复,然后iCloud就会恢复数据到我们手机上了。

方法二:电脑版微信备份恢复

打开电脑微信版设置,点击备份与恢复,在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操作这一步骤必须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和电脑要连接同一WiFi,不然就会因为网络问题而不能进行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方法三:专业平台软件恢复【零点大师】

数据删除之后,一般都不会立马丢失,而是进入手机缓存区域,在新数据写入之前,缓存区域的数据恢复概率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如果有比较重要的数据需要恢复,应尽量减少手机的使用,并尽早恢复概率越大。【零点大师】作为专业的恢复平台,已帮助上万客户解决了重要的数据恢复难题,恢复效率效果皆为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