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不花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免费恢复

不花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免费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免费恢复 不花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做?微信数据库崩溃怎么办?微信卸载后微信记录怎么恢复?一起来看看如何操作吧!

一、微信自带反馈机制修复

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

点击【异常修复】后,弹出温馨提示的对话框,数据正常情况继续此操作可能造成数据丢失,所以不建议小伙伴正常情况下不要随意尝试哦。微信聊天记录免费恢复 不花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二、微信最新功能聊天记录

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打开电脑版微信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可以选择需要恢复的好友、恢复的时间段,我们不仅可以复刻回忆,还可以选择性遗忘了~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解决iOS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问题,我们还能借助专业的工具帮助我们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三:第三方恢复平台或软件

【零点大师】是零点恢复旗下专业做隐私保护及数据恢复的,已成功帮百万用户找回数据,保护隐私,经过零点,恢复恢复数据的概率高达95%,堪称国内顶尖。零点,恢复的工程师有着资深的数据恢复经验,根据恢复的原理反其道而行之,找出保护隐私的办法。具体情况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关注公众号“零点恢复”了解更多其它手机技巧,可直接下载APP“零点大师”同时也可直接联系客服咨询相关问题,帮您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