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 有没有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 有没有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有没有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微信聊天工具的用户已达到数亿之多,然而用户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有误删数据的重大失误操作,这种遗憾只有用户自己能体会到,网上有些教程看起来操作非常麻烦,不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要求,今天小编教给大家简单详细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的方法,适用于苹果及安卓手机。

苹果版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 支持最新的IOS。

1、 先在电脑上安装好iTunes软件,之后把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 注意手机上如果有提示,请点“信任“此电脑有没有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 微信

2、 打开iTunes软件,把手机中的镜像数据备份到电脑上。按下图所示顺序操作。

手机数据多时,备份时间会比较长,请耐心等待。

3、 打开“淘晶微信聊天删除恢复助手”,选择“苹果版”,点击“苹果iTunes一键导出”。在弹出的“iTunes备份”窗体中选择要查看的手机名称,点“查看微信备份”

4、 选择“微信帐号”,点“查看数据”。

5、此时可看到所有好友、群、公众号的微信数据,我们接着点击“恢复删除数据”菜单“一键恢复删除”。

6、恢复的数据越大越多,时间也越长,需要等些时间。被删除的碎片数据将会展现在眼前。

安卓版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

1、 安卓需要取得ROOT权限。这样程序才会有权限方便的导出安卓版微信数据。 手机ROOT权限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的方式查找方法

2、 打开“淘晶微信聊天删除恢复助手”选择“安卓版微信”。点“安卓一键导出备份”按钮,方便的备份出相关数据。

3、接下来的查看方式与苹果版一样,这里不在赘述。由于安卓版的特殊性,恢复需要按软件上提示的操作才可以完成,还请自行使用了解相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