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子养了只大狗,本以为没什么问题 养大狗的女人

女子养了只大狗,本以为没什么问题 养大狗的女人

养大狗的女人 女子养了只大狗,本以为没什么问题

很多人都喜欢养大型犬,觉得狗子长得越大越健壮就能感觉到安全感,就像女生找男朋友一样,肯定得找那种男友力爆棚的呀,不然都保护不了自己呢。

其实怎么说呢,大型犬有大型犬的好处,小型犬也有它的优点,就看人怎么想了,来看看下面这个网友分享的小故事吧。

这位女子一直想养一只大型犬,觉得牵出去的时候一定很有面子,任谁都不敢再欺负自己了,毕竟每次牵个小狗出门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于是她花大价钱买了一只大白熊,这狗名字听上去就挺厉害的。本以为没什么问题,觉得能受得了,能照顾好它,可是过了几个月却有些遭不住了:重量有些吃不消呀。

原来这只狗没过几个月就已经长得巨大无比了,重量达到了好几十斤,女子已经不能抱动它了,每次当狗子跑过来求抱抱的时候,女子都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一不小心可能就被狗子的热情给弄摔倒了。好在狗子比较听话,也没给女子搞什么麻烦,于是还是决定养着它。

兽医小明觉得这狗的体型可算配得上它的名字了,挖去头看,这可不就是一头大白熊吗?好家伙,估计站起来的高度比女子还要高呢!

看到这只狗子的体型,兽医小明想到了以前很火的藏獒,可惜藏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很多地方的藏獒甚至都流浪了,它们也不再受到人类的追捧了。其实错的一直都不是狗子本身,而是人类。

怎么说呢,如今社会就是这样的,一会这个盛极一时一会那个比较流行,可能原本价值并不高的东西在人类的哄抬下,价格远超它的价值了,然后过量生产导致产品过剩。兽医小明希望大家都能理性消费,不要看见别人用什么就用什么,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兽医小明科普:一般大型犬所需要的运动量是比较大的,铲屎官需要勤带它们出门去消耗运动量,否则运动量过剩则会让狗子出现拆家的举动,带狗子遛弯不仅能避免它们拆家,还能使它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像带大型犬出门遛弯时,为它们系上牢靠的牵引绳是十分有必要的,同时带狗子遛弯也要注意方式,避免出现一些骑车带狗子遛弯或者滑板带狗子遛弯,这样对狗对人都是极其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