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面对冷暴力该怎么解决 冷暴力分手

面对冷暴力该怎么解决 冷暴力分手

冷暴力分手 面对冷暴力该怎么解决

这世上最渣的分手方式,一定是冷暴力无疑。我们能接受一个人不再爱自己,能接受感情的消逝,能接受你想要放手,可就是接受不了那个人最后连个“好聚好散”都给不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这世界上就有很多男人喜欢用冷暴力逼女生分手,大概是因为不愿承担责任,大概是因为还想留下退路,反正,都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而已。

经历过这样分手的女生,往往都会对感情不再相信,因为那个过程里的煎熬,用撕心裂肺根本无法形容。

当最后女生真的无奈离开了,那也就是这个女生不再相信爱情的时候。

今天要告诉你,冷暴力分手的四个阶段,你经历了吗?

第一个阶段:你还沉溺在爱情的喜悦中,他却突然变的很忙

当一个男人突然开始“很忙”的时候,你就一定要小心了。因为一个人再忙,也不可能五加二,白加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抽不出时间陪你。

尤其是从前那个特别喜欢粘着你的小奶狗,突然开始以工作事业等等为借口的时候,他可能就是想要离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