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微信查出轨绝招 弄到别人微信密码方法

微信查出轨绝招 弄到别人微信密码方法

弄到别人微信密码方法 微信查出轨绝招之前我们写了“如何从微信中查看男朋友或老公出轨的蛛丝马迹”,那么如果真的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该怎么通过微信进行取证呢?微信聊天记录取证多采取截图加录像的方式进行,截图是对微信聊天记录静态固定,录像是对取证过程动态固定。首先,微信聊天记录作为证据最重要的是两点。一

弄到别人微信密码方法 微信查出轨绝招

之前我们写了“如何从微信中查看男朋友或老公出轨的蛛丝马迹” ,那么如果真的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该怎么通过微信进行取证呢?微信聊天记录取证多采取截图加录像的方式进行,截图是对微信聊天记录静态固定,录像是对取证过程动态固定。

首先,微信聊天记录作为证据最重要的是两点。一、主体问题。怎样证明这个聊天对象就是诉讼的当事人。也许有人会问了,你看,这是他的照片做头像,昵称是他的真名,这难道还不能证明就是他跟我发的微信?这还真不一定。微信并非实名认证软件,只要换个对方照片做头像,昵称改为对方名字,甚至朋友圈也可以按照对方发的实时同步更新,想要伪造成别人很容易。何况现在还有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甚至不用那么麻烦的复制他人朋友圈,只需将想要的信息输入进去,一份可以乱真的聊天记录就出现了。

那怎么确认呢?我们可以这样做,固定微信持有人的信息界面:从对方微信的设置进入,找到账号与安全界面并打开,这里你可以看到对方唯一且不能修改的微信号,以及对方微信所绑定的电话号码。这样可以确定该微信号的使用人。

其次,图片视频留实锤。打开聊天记录,将有料的视频和图片都转发到你的手机上。注意,转发后一定要及时删除转发记录,避免被对方发现,打草惊蛇。

第三,语音记录保存好。语音的聊天记录是不可以转发的,我们可以将语音的内容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并进行保存。另外,微信有将语音有翻译成文字的功能,可以翻译好截屏,但是因为语速和口音等问题,可能会出现不准确的情况,建议采用录制和截屏两种方式同时留存。

第四步骤,聊天记录要完整。微信聊天记录应当完整地反映对话过程,包括文字、图片、文本文件等,不得选择性记录,否则证明力会受到影响。手机的录屏功能很好用,可以完整记录下对方的聊天记录。录屏后也要记得删除图片,有些手机有防止误删功能,图片和视频删除后只是放在了另一个存储空间,所以要记得进行二次删除。如果法院要求补充提供指定期间内的聊天记录,当事人也要积极配合。

以上是微信取证的方法,但是在司法实践中,仅有微信证据而无其他证据佐证的,是有可能不被法官认可的。因此,在微信在截图完毕之后,你还可通过公证或加盖时间戳等形式强化证据。进行了公证固存的聊天记录,应当提供相应的公证书,以免后续鉴定、质证时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