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两颗月亮,神秘的末日星球“尼比鲁” 尼比努行星

两颗月亮,神秘的末日星球“尼比鲁” 尼比努行星

尼比努行星 两颗月亮,神秘的末日星球“尼比鲁”

近年来不断有人拍到两个月亮的影片与照片,有关于末日星球尼比鲁 Nibiru或又被称为X星球 Planet X的传言,在近几年来也一直谣传着。

尼比鲁假想图

尼比鲁是迄今为止人类考古发现最古老文明,距今6500年的苏美尔人神话中的神,“尼比鲁”在苏美尔语里是“渡船”的意思。

根据苏美文化中的记载,尼比鲁三千六百年进入太阳系一次,上面住着一种称为阿努纳其 尼菲林人的人种,身高相当高,但是并不是永生,而是存活期约为地球的三十六万年,而地球上的早期人类就是阿努纳其人用自己的DNA制造的。

有对苏美尔这个神秘文明不了解的 可以翻看我之前写的文章。

有些宗教人士预言,当尼比鲁出现时,世界末日也会跟着降临,但这一直都是传言,并未有任何证据显示,这颗末日行星真的存在。

不过近期,有些人在夜晚时,却清楚的见到月亮旁边出现一个发光的星球,这星球在不同时间与地点,显现出不同的颜色,以下所有图片都是我从视频中截的图。

一名在澳洲的男子,发现月亮旁边出现一颗蓝色的星球,当他见到这星球时,想到了尼比鲁行星的传说,认为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他立马拿出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不过当时却没有发生任何事,只是附近的草丛里,不断地发出声音,依照他的经验来说,这应该是附近的动物也见到这蓝色星球,本能地感觉到有异象发生,所以非常躁动地跑来跑去。

另一位在英国女子,在夜也见到月亮旁出现一颗红色星球,她立即跑回房里,拿起手机对着红色星球拍摄。

这名女子的影片非常清楚,几乎可以完整地看到两颗星球并列,她也认为,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尼比鲁,因为附近引起一些骚动,让人心生不安。

事实上,有越来越多的目击者,在半夜会见到两个月亮并列,一个是我们所熟悉的月亮,另一个谜的星球,则被许多人指为传说中的尼比鲁。

与尼比鲁相关的灾难,以埃及大瘟疫最出名,当时埃及人见到天上出现两个月亮,一些预言家与星象学家就认为,埃及会有大灾难发生,于是对当时的法老王塞提一世发出了警告。

塞提一世

但塞提一世权倾一时,他认为埃及正处于盛世,有众神庇佑,怎么可能会有灾难,于是下令,不准这些预言家与星象学家,再提起大灾难的事。数年后,埃及果然发生历史有名的十大天灾。

以尼比鲁“灾难之星”的名气,当然一些末日教派 指以世界末日就快来临,来给信徒洗脑的邪教不会放过这个话题,每年都会提出一个无脑的世界末日预言。

轻则就在网络发发宣言,让新闻有话题报一报,重则就像臭名昭著的“人民圣殿教”一样,带着教徒一起上“天堂”避难。 美国人民圣殿教,鼓吹末日论,导致914名信徒自杀

其实早在中国古代就有在天空中看到两个月亮的记载,由北宋司马光主编的一部多卷本编年体史书《资治通鉴》中就记载:八月,有两月相承,晨见东方 公元前三二年,白话文就是:八月,某一天早上,东方天际,一上一下,出现两个月亮。

我们早晨起的早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太阳与月亮同时在天上,但是以司马光的生活经验,应该不会把早晨的太阳,也认作月亮吧,所以两个月亮就很诡异了。

不过为何在夜空中会同时见到两个月亮,并且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拍到不同颜色的星球,到现在仍是一个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