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HA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DHA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对于孕妈来说,DHA还能延长妊娠期预防早产,缓解产后抑郁,令孕妈遇见大好心情。那么孕妈应该在孕期哪个时间吃DHA?宝宝又该什么时间补充DHA呢?宝宝补充DHA最佳时间●0-6个月:这个时候宝宝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对于孕妈来说,DHA还能延长妊娠期预防早产,缓解产后抑郁,令孕妈遇见大好心情。那么孕妈应该在孕期哪个时间吃DHA?宝宝又该什么时间补充DHA呢?

宝宝补充DHA最佳时间

●0-6个月:这个时候宝宝摄入适量的DHA,可以促使他的手眼协调能力更好,而且这一作用在2岁时最为明显。

●6个月-2岁:这个阶段是宝宝生长发育最迅速的年龄段,DHA可以产生大量促使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的激素,以满足宝宝的发育需要。

●2-6岁:宝宝从小猫咪蜕变成可爱的小北鼻了,如果这个时候DHA不充足,可能会有自闭症或者视力发育不完全。

孕妇服用最佳时间

在孕中晚期 孕20周后至胎宝宝出生后6个月内服用效果最好。

因为在这个阶段是胎儿大脑中枢的神经元分裂和成熟最快的时期,也是对DHA需要量最大的时期。

摄入量建议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DHA的摄入量,婴幼儿根据体重摄入20mg/kg,早产儿根据体重每天摄入40mg/kg,健康人每天至少摄入22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