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 陈坤的儿子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 陈坤的儿子

陈坤的儿子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

9月21日,陈坤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儿子陈尊佑的最新照片,并配文:儿子终于开始住宿舍了 我会每天祈祷你的平安。转眼间,2002年出生的陈尊佑今年已经年满18岁,完成了高中学业,要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了。

照片里的陈尊佑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和墨镜,提着满满当当的行李,整个人男子气概十足。陈尊佑和陈坤比起来,长得更为魁梧,和爸爸柔美的气质全然不同。

正是因为长相的差异,一直以来都有人怀疑陈坤儿子的真实身份。陈坤母亲表示好友的邻居曾经说明过陈尊佑的身份,表示陈坤母亲说过儿子确为陈坤亲生。

陈坤儿子生母身份也一直是个谜,陈坤参加金星的节目,被金星追问关于其儿子亲生母亲的消息,他都三缄其口,称:我 对儿子说没有 妈妈,你只有我。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其实陈坤一直想要把儿子保护好,不想让他过多的暴露在大众和网友的视野之中。但奈何媒体的挖掘,儿子在2007年被迫曝光。

所以陈坤也干脆大大方方地在社交平台上晒起了和儿子的点滴。时不时晒出和儿子的合影,记录其成长。

陈坤还曾晒出儿子打篮球的照片,变身迷弟,言语中似还有羡慕他年轻之意。

陈尊佑生日时,陈坤也卡点送上祝福,言语里体现着对于儿子的衷心祝福,也充满了对他的鼓励和支持。

陈坤对陈尊佑的爱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尽管陈坤总说自己作为一个父亲还不够合格,但是他让陈尊佑快乐的长大成人了。陈尊佑也不吝表示自己对父亲的爱,每年父亲节他都会给陈坤送上祝福,陈坤第一次主动公开陈尊佑也就是通过2014年父亲节所发的动态。

陈尊佑曾经还在父亲节为陈坤作了一首诗作为礼物,看到这封信的陈坤将儿子的心意分享给了大家。

当然陈坤儿子的生母至今也未曝光,哪怕媒体再怎么挖掘、询问,都得不到答案。不过也许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一个父亲,他将自己的儿子成功的拉扯长大,没有让自己的儿子由于缺失母爱而受到影响,陈坤对于生母问题保持沉默,当然也是出于一个父亲对于儿子的保护,网友大众也无需过多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