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iOS专用技巧iPhone如何快速隐藏图标 苹果最新隐藏图标方法

iOS专用技巧iPhone如何快速隐藏图标 苹果最新隐藏图标方法

苹果最新隐藏图标方法 iOS专用技巧iPhone如何快速隐藏图标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无论你们是情侣,朋友还是家人,都有不像被别人窥探的故事。这些故事或许你隐藏在手机相册里,或许你隐藏在某个APP中,总之我们不想被别人看到,但是难免偶尔会接手机给被人使用。

这个时候,浩南教大家快速隐藏手机的APP图标,让图标隐身,同时又能正常使用,iOS的专用技巧。

我们用这个QQ浏览器作为例子,操作非常的简单,我们找到想要隐藏的APP,移动到底栏。

接着长按APP,就会弹出二级菜单选项,有删除APP,分享APP等操作的界面,接着我们快速下滑屏幕 这一步一定要迅速,这个时候就回到了刚开始APP的桌面界面,此时我们再次长按APP,惊奇的发现APP真的就消失了。

当我们想要使用这个APP的时候,点击图标消失的位置,即可进入APP,返回桌面时,APP又隐身了。因此你只需要记住APP的位置就好,保护隐私,非常实用。

恢复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长按消失图标的位置滑动即可,是不是非常的简单。

这个技巧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可能会失败,多试几次,熟能生巧就好,同学们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