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倚天小昭下线! 新版倚天屠龙记小昭的结局?

新倚天小昭下线! 新版倚天屠龙记小昭的结局?

新版倚天屠龙记小昭的结局? 新倚天小昭下线!

《新倚天屠龙记》播出36集了,在这部电视剧中你是不是也最喜欢小昭呢?小昭算是对张无忌最忠心,而且不求回报的女生。相比周芷若的自私,小昭真的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女子,可惜最后两个人还是有缘无分。张无忌真是一个幸福的男子,身边有四个这么深爱他的女子。灵蛇岛上的这几集,简直就像是张无忌的后宫故事一样。四个女人围绕着他,而张无忌却对每个女人都有情。这样优柔寡断的男人确实需要一个像赵敏这样的女子为妻。赵敏 陈钰琪饰演、蛛儿、小昭 许雅婷饰演都愿意为他付出生命,只有周芷若把自己的荣辱看得比较重。用我们现代的话来说,其他三位都是白富美,只有周芷若是白手起家。爱情和事业孰轻孰重,在周芷若的心中明显爱情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在36集中小昭下线了!伴随着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张无忌 曾舜晞落泪难舍小昭。小昭最后一次为张无忌更衣梳洗之后,她也强忍内心的悲伤离开了张无忌。小昭完全是为了救张无忌才选择去帕莎担任圣女。要知道圣女是一辈子都不能结婚的,这个要求对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非常残忍的。可见小昭是多么深爱着张无忌,人生在世得一小昭这样的女子,真是夫复何求。如果还有改编版,有多少人希望张无忌能和小昭在一起呢?

你有没发现一个台词漏洞,谢逊到了战船上,居然来一句:那个人是小昭吗?这一句台词乍看之下没有什么,越想越不对,谢逊你不是眼睛看不到了吗?这一句台词不合情理啊,这明显就不像是瞎子会说的话?这么明显得漏洞,导演组们也太大意了。

你有没发现一个细节,那就是张无忌去见小昭的时候,战船的全景也公开了,这是一个非常豪华的战船。古代战船真的这么豪华?小昭坐的那个椅子就非常豪华,一点都不像古代的战船啊,太现代化了,你有没这样的感觉?这个战船可以说有点假。道具组也太不用心了吧,这是忽悠观众吗?

总结来说,新版倚天还算是中规中矩,至少很尊重原著。虽然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一直被诟病演技不好,相比演员的诞生那时候,曾舜晞的演技已经有进步了,大家也对他宽容一点。要是最吸引人的还属林雨申饰演的杨逍,他演绎出了杨逍的多情和桀骜不驯。陈钰琪饰演的赵敏也越来越有看点,比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要有看点。接下来周芷若就要黑化了,期待祝绪丹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演技,不要整日苦瓜脸。这里还要吐槽的是,这部剧中的女演员们太多的整容脸,好在赵敏和周芷若的扮演者还算是天然美女。认知度也高一些。总体来说这部剧还是让人有追剧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