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索尼手机没人买 索尼手机怎么样

为什么索尼手机没人买 索尼手机怎么样

索尼手机怎么样 为什么索尼手机没人买说到索尼,很多小伙伴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一句话:“索尼大法好”。

▲ 索尼是相机行业御三家之一

索尼是影像行业霸主,是相机行业御三家之一,也是无数黑科技发明的引领者。

▲ 上世纪 70 年索尼设计的收音机

▲ 多功能一体机 FX-300

▲ Walkman 随身听

直到现在,索尼的游戏机、相机、电视、相机传感器依旧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一切都是蒸蒸日上的样子。

但是,庞大的索尼集团中,手机部门却一直在拖后腿。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索尼手机始终不温不火。索尼手机已经连续 8 年陷入颓势,出货量早已掉出前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到底是为什么?

▲ 索尼 Xperia 1 经典“基佬紫”

有人认为索尼手机本地化差,系统运行卡顿;有人认为,索尼不知变通,明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相机传感器,自家手机拍照还那么差;也有人认为索尼价格高且性价比不好,同样的价格可以买苹果、华为,同样的配置可以买小米、OPPO,没理由选择索尼。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