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

最近的一个趋势脱口秀节目越来越受大众的喜欢,其中很著名的就是吐槽大会等。脱口秀节目不仅需要参与者自身非常迅速的反应能力,同时也需要非常高的情商,想来也是社会各界的佼佼者才能够在脱口秀的舞台上存活下来。最近就有一位脱口秀而火的明星,他的名字叫李诞,那么这个李诞有女朋友吗?答案自然是有的。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李诞女朋友个人资料曝光她是日本人吗。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

刚听到这个名字我也以为是个日本人,但是经过深入地调查才发现原来呀这个女生是一个网红,人长得非常漂亮,而且还创立了一个自己的品牌。李诞长得其貌不扬,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也是非常厉害了那李诞自然是捧在手里怕风吹走了,百般宠爱。

黑尾酱不是日本人

但是这两个人的风评现在却是不大好,因为李诞经常直播,自然他的粉丝非常欢喜,但是他在直播过程中看不起没有钱买他们衣服的粉丝,而且他们的衣服非常劣质,直播往往变成了为她女朋友宣传的工具,然不少的粉丝也是非常的伤心呀。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是网红

自然粉丝原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买单,但是却也是强买强卖这就非常不道德了。而且要想买很多衣服除了宣传好质量好才能走得远,并且日久见人心这句话说得真好,想来有很多脱口秀在台上表现得好也只是抖机灵,并没有什么真才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