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南珠事件 金南珠整容

金南珠事件 金南珠整容

金南珠整容 金南珠事件原创八卦愚2018-06-12 00:16:37

整容有后遗症这是铁打的事实,但有的人就保养得极好,比如朴敏英、金南珠。看着她们的颜值,真心感叹美真的很重要。

首先是朴敏英。

朴敏英近期凭借着《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回归大众视线,不得不惊叹,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依旧很美。

朴敏英整容是事实,而且她本人也大方地承认。由大脸变成鹅蛋脸,这其中当然也有减肥的原因。

究竟朴敏英有多美,不妨从她的作品照里去看。

《成均馆绯闻》里的朴敏英,脸蛋肉肉的很可爱。

《城市猎人》的朴敏英,跟《成均馆绯闻》没有多大差别。

《Healer》里的朴敏英又美出新高度,短发造型很出彩。

2021年《迷雾》让中国观众再次认识金南珠这位气场强大的女演员。

1992年,金南珠参加韩国小姐选美出道,同年也宣布自己已经整容的事实,这一新闻在当年韩国引起极大轰动。

很多中国人认识金南珠是从《天桥风云》开始,没错,就是张东健帅到爆的那部电视剧。

当年金南珠长这样,这变化感觉比朴敏英的要小。即使近两年来金南珠的脸偶尔变得僵硬,但如今已47岁的她,能美成这样,也是值了。

怪不得那么多人想去整容,整对了,真的可以美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