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孔维整容对比照片 退出娱乐圈真正原因

孔维整容对比照片 退出娱乐圈真正原因

说起孔维,被观众们所认识最初是通过《国歌》这部电影,也是她走上演艺圈道路的开端,从此拍摄很多剧在事业上也越来越有知名度,然而因为长相改变了被网友们质疑孔维整容,甚至整容失败而退出娱乐圈?跟着小编去看看真相吧。

在娱乐圈内很多明星们在私下有着很好的交情有的是兄弟、是闺蜜甚至还有的是同学关系,但因为每个人在这个贵圈事业上知名度不同,才让网友们惊讶他们的这层关系,接下来小编要说的这位知名女演员孔维,在演艺圈里与赵薇等一些大牌是同班同学,无论是在学校里专业课成绩还是刚出道时期的资源可算得上是在同学里最好,也是被老师最看好的一位明日之星。

孔维不失所望一出道便出演吴子牛执导的电影里担任女主角,无论是在长相还是演技方面都是备受观众们的关注与一度好评,从此之后孔维拍摄很多受到观众喜欢的电视剧与电影,这个时候手上的资源是遥遥领先了其他同班同学,孔维就是一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靠实力的女演员,孔维在事业上最热火朝天的期间里选择与挚爱结婚,但是一直低调的她并没有多透露丈夫是谁,只是婚后一直生活在国外,让很多网友们猜测她的丈夫多半是一位外国人,不过孔维的长相属于大气与高端,能受到外国人追求也是不例外的。

孔维自从结婚后就极少在荧屏里出现过,但是在前不久一部很火的电视剧里出现让观众熟悉的身影,而这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孔维,不过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在这部剧中孔维脸上改变了很多,看上凹凸不平的皮肤并且表情有些僵硬,就连眼角都开过了,一下子孔维整容的传闻铺天盖地,甚至被传是整容失败导致事业遇到危机,所以才要慢慢淡出娱乐圈了。

关于孔维整容失败要退出娱乐圈的传闻并不是真正原因,就连孔维本人也是向媒体表示自己在做公益事业,虽然这几年演绎作品不多,也甚至谢绝了同学的演出邀请,只是想要全心去投入做公益事业。根据小编去了解孔维为何如此决心要做公益事业,起因是曾经有几位留守儿童在寒冷的天气里没有衣服穿而冻死了事件,所以才让已经做母亲的孔维走上做公益事业的道路,放弃了娱乐圈的名与利。

小编认为这几年来孔维慢慢的在淡出观众的视线了,就连容貌与名气也是大不如以前,不过是因为自己全心全意投入在做公益事业,有爱心的女性才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