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背景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背景

今年21岁的孟美岐出生河南,这个只有21岁的女孩,拥有着和很多同龄女孩不一样的经历。在她这个年纪,很多女孩还是父母的呵护在成长,还在校园里面享受自己的学生生活,但是她却不一样,辗转了两个国家,经历了两个女团组合,最后才终于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2016年的时候她随着公司里面一同联系的练习生一起出道,出道的时候她只有18岁,刚刚成年,但是在出道之前她就自己在公司里面以练习生的身份训练了很久。

孟美岐背景

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要练习舞蹈,联系常规品,学习韩语,兼顾学业,这样的经历别说一个刚成年的小女孩,很多成年人都未必能够坚持下去,但是她却坚持下来了,成为每个月月末评价生存里被留下来的那个人。

长久的坚持她终于迎来了自己出道的机会,作为宇宙少女里的一员她站在了自己一直梦想的舞台上。但是即便这么努力,她依旧没有什么知名度,在组合里面她是站在最边边的那个角落,她和吴宣仪陈潇三个中籍艺人一起组成了一个小的组合,但是三个人只有陈潇有点名气,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依旧是尴尬的路人甲乙。

孟美岐背景

后来举办女团训练活动的时候在里面即便她早就出道了,但是在里面依旧没有什么名气,甚至她也是站在边边的那个人。在创造101里面的所有训练其实就是孟美岐在当练习生里面的日常,只不过这回考核从公司考核变成了全名一起考核。如果说公司考核的是你的才艺和情商的话,那么在这里面是除了才情商之外还要考核你的性格。

全民pick出道,只有拥有实力的人才有机会出道,只有实力中的强者才有机会稳坐C唯位出道,想到拿到C位出道在一百多个人当中有多难,要在一群一样优秀的小姐姐中脱颖而出有多不容易,么有亲身经历没人知道过程有多艰辛。

孟美岐背景

不过好在孟美岐成功了,成功稳坐C唯出道,她终于有了名气,有了自己的粉丝,她不再是那个站在角落里默默无闻的少女,她的出色表现让喜欢她的人知道她的存在,凭借自己的高人气和性格获得出道资格。这样的她不免让人想到一句,努力的人总是不会被亏待的,有才华的人总能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