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刘恺威离婚具体原因真的是聚少离多吗

杨幂刘恺威离婚具体原因真的是聚少离多吗

说到杨幂刘恺威这对大叔与萝莉宣布结婚后,感情生活一直在被热议,两人婚内期间被传出轨、离婚等消息就没有停止过,而在22号他们的经纪公司发文证实两人已经和平离婚的消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杨幂刘恺威离婚具体原因真是因为聚少离多吗?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自从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后,不仅家庭圆满幸福,自身演员事业也没有落下,还反而更加热火朝天,杨幂这几年来在娱乐圈打拼事业可谓是非常努力、拼命,从面瘫演技到流量女王标签的转变,能感受到她一路走来的辛酸,她也曾经坦言身怀六甲还在坚持拍戏,这样敬业楷模应该是导演最喜欢了。

但是杨幂把事业看得太重了,刚生下小糯米便又复出工作,就连公公也曾对外称:儿媳妇杨幂连元旦都未必能回来跟家人一起跨年,小编也是认为自从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后就很同台、同框过,就连与女儿小糯米也是很少有亲密照过,反而是丈夫刘恺威与小糯米同框的次数更多,但是刘恺威婚后娱乐圈中的事业更不如以前了,更被曝出是双方无论在娱乐圈的地位还是收入都有着非常大悬殊,难道杨幂与刘恺威夫妻分配女外男内吗。

杨幂与刘恺威不仅在事业上的差距越来越大,连感情也是越来越是疏远了,杨幂一直是拼命三郎称号,在拍戏难免会与小鲜肉有感情戏,这不,在2015年,就被传闻与李易峰有恋情出现,两人合作了两部超火的感情剧,这对荧幕情侣不仅在剧里眉目传情,连剧外也是经常隔空喊话,后来李易峰站出来直接辟谣,才结束他们恋情的话题。

不仅是杨幂被传出婚外情,就连没有热度的刘恺威也是被曝料出轨王鸥,虽然双方后来都否认了事件,但还是那句无风不起浪,要是没有点猫腻,怎么会被烙下把柄呢。

小编认为杨幂是一个非常敢爱敢恨的女艺人,在事业刚起因为爱情宣布结婚,而如今因聚少离多导致感情疏远而选择结束婚姻,这也是现代女性对婚姻的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