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为什么捧金瀚?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为什么捧金瀚?

昔日,赵丽颖主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剧中,网友认出一位非常熟悉的身影,曾在《楚乔传》中的饰演反派的赵西风,而如今在热播剧中与赵丽颖成为剧中CP,那么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为何要力捧金瀚?跟小编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前不久,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婚讯之后,又带来了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直都是非常的好,对于赵丽颖来说,可谓是喜事连连,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只能付出别人双倍的努力才能在快节奏的娱乐圈中站住脚,而如今她真的做到了,只要是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一直都是榜上有名,必有着收视女王称号的。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饰演男主厉致诚,刚开播就被网友认了出来,曾经也在赵丽颖主演剧《楚乔传》中扮演反派角色,当时网友对赵西风可谓是恨之入骨,而如今却摇身一变担任男主角,与赵丽颖戏中组CP,让网友一度好奇他是何方神物,为何赵丽颖为何要力捧他。

根据小编去深度了解了下,娱乐圈当红明星都会开自己的工作室,赵丽颖也不例外,并签约两位新人,其中一位便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饰演男主的金瀚,跟赵丽颖在私底下不仅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还是一对活宝姐弟,金瀚也经常点赞转发颖宝的微博,能看出一副迷弟形象,了解金瀚与赵丽颖是上下级的关系,在热播剧中备受提拔担任男主角也是不为过了。

金瀚的长相虽然第一眼觉得很凶有杀气,但是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帅,金瀚本身出生于军人世家,身上少不了军人英姿飒爽的气质,通过演技也是收获到一波粉丝,小编是很相信颖宝的眼光,毕竟金瀚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