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鲁一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张鲁一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说到张鲁一,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要是讲电视剧《麻雀》的扮演者毕忠良,大家就知道是谁了,而现如今的他与刚出道的长相可谓是天差地别,所以一致被网友调侃是不是整容了,现在就跟着网友一起来看看吧!

近年来,张鲁一的长相一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俗话说女大十八变,但是现如今的张鲁一已经38岁,长得更是越来越精致了,一点都看不出当年的影子了,所以网友还一致认为张鲁一是不是换头了,对于张鲁一,很多人都深深的迷上了这个中年男人,而他的魅力更是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帅气,不仅人长得越来越帅气,甚至有网友觉得张鲁一和胡歌长得非常的相似,所以网友更是翻出张鲁一早期照片时,直指张鲁一整容。

张鲁一是实力派演员,在各个电视剧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可以是《嫌疑人的献身》中石泓的扮演者,他演绎的角色也是备受网友喜欢,在参演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饰演男一号马中秋,更是大大的圈了不少粉。但是在过去,张鲁一给人的感觉就是还行,与帅气、雅痞、魅力都毫不沾边,也可以讲颜值一般般,但是现如今的颜值,已经可以说在娱乐圈数一数二,所以张鲁一直指整容也不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言。

看看张鲁一过去与现在的长相对比照。

虽然人红是非多,但是张鲁一的长相被讲是整容也是情理之中,毕竟长相的差距十分的大,简直就是不说是张鲁一,完全认不出来一般。所以张鲁一被讲是整容也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