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松伶老公张铎为何被说离过婚

陈松伶老公张铎为何被说离过婚

作为tvb女星来说陈松伶可以说很是辛苦的一位,在她2005年的这一年经历了很多的坎坷,被经纪人赶出门,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只有换洗的衣服。吃住都成了问题,不光如此,还被传出断背传闻。换上抑郁症,靠吃药治疗,就在她感觉生活没什么希望的时候,老天让她遇到了她的白马王子张铎,现在生活幸福的她越来越年轻,满脸的幸福和活力。但是都是第一次结婚的人,为何张铎会被说离过婚呢?

演员张铎出道至今参演过很多影视剧,因为张铎平时为人低调,关于其个人感情很少透露,大家都知道张铎和老婆陈松伶是姐弟恋,两人相差八岁,张铎和陈松伶,张铎在2001年参演《情深深雨蒙蒙》后正式出道。相比妻子陈松伶却稍显逊色,陈松伶是香港影视三栖女艺人,被香港人称其为小调歌后,稳坐一线花旦地位。两人相识则是在2006年,陈松伶与小她8岁的张铎合演《血未冷》时结缘,几年后张铎在微博宣布二人结婚。虽然他们是女大男小,但从性格上看去,张铎似乎比她要成熟十岁,待人做事都比她圆滑不少。两人站在一起根本感觉女的比男方还要偏小,看来在爱情的滋润下的女生都是很美丽。

两人结婚了6年,陈松伶一直想要为身为独子的老公生育孩子,可惜因为之前年有过卵巢肿瘤,两人都还没有孩子,不过张铎因为疼爱陈松伶所以愿意为她做丁克,不过现在两人有领养孩子了。两人的生活更是幸福美满了,两人都是第一次结婚,张铎也因为拍摄的作品火了很多,网友们自然也很关注张铎私生活,有网友好奇张铎刘涛为什么离婚?演员张铎有前妻吗?

张铎自出道以来星途一直平平稳稳,事业也不温不火,但因为热播剧《老有所依》张铎担任重要角色后彻底红了一把,由于在剧中对刘涛太情深意重,还引发了现实生活中的老婆陈松伶在微博上喊话吃醋。但是网上搜索出张铎的前妻是刘涛,据了解是因为张铎和刘涛在《老无所依》里面扮演夫妻的角色。对于张铎出轨的绯闻纯属无稽之谈,并没有这么一回事。看来是张铎在剧里的表演太好了,所以造成这样的误会了!

现在张铎的是个炫妻狂魔,他对妻子的爱从不掩饰,经常分享与陈松伶生活中欢乐和甜蜜的时光。而陈松伶也表示婚后张铎对她非常体贴,所以她现在很享受家庭生活。两人的感情生活很是羡煞旁人啊!真心祝愿他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