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里的张嘉倪整容了吗?

延禧攻略里的张嘉倪整容了吗?

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大家又看到了熟悉的女星张嘉倪了,这次的出镜,观众看了大呼太美了!记得在最早期的时候大家在《又见一帘幽梦》里认识认识了她,过后便像消身匿迹了一般,直到隔了一段时间后再次出现大家眼里,但却让人发现她变了个样,网友怀疑她是不是整了容。

看到这张对比照片小编也是惊呆了,整容前后差距 竟然这么大,原本龅牙突出十分明显,整牙之后明显清爽多了。而且原本塌陷的鼻梁山根明显了,五官显得精致不少呢。

不过最近网友曝光了张嘉倪的一组未修图照,同样是剧中造型,没有打光和PS的情况下,张嘉倪看着好显老了,脸上肌肉下垂和电视剧造型相差甚远,终于明白为什么剧中张嘉倪一直画着跟吸血鬼一样惨白的妆容了。

之前她也有发过自己的素颜照,知是不是因为没有化妆的原因,张嘉倪看起来很憔悴,而且下巴尖的吓人,下巴都能把人戳一个洞了,尖的不像样子,虽然张嘉倪本身就不是很圆的脸蛋,但是也没有瘦成这个样子啊!鼻子的线条也十分不自然,照片中的嘴唇十分肿,当时很多网友就质疑她打了玻尿酸。

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张嘉倪过得很幸福,虽然已经生了一个孩子了,但不化妆的时候还是跟个小姑娘一样,果然女生嫁的很好真的很重要啊!已经美美的她,希望她保持现在的样子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