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云金郭德纲师徒二人恩怨历史

曹云金郭德纲师徒二人恩怨历史

在娱乐界里,凡是一言不合就开撕的情况已经数不胜数了,关系不论是好友还是闺蜜甚至是师徒关系,都是一样。说到师徒的关系不得不提到曹云金郭德纲师徒二人,两人的开撕并不是偶然,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之间有什么矛盾呢?今天就给打击深扒一下两人的恩怨史!

1、霸王条款合同

郭德纲的徒弟李鹤彪因别墅侵占公共绿地问题殴打北京台记者闹得沸沸扬扬,风波停息后,郭德纲决定改德云社的家族制为企业制。而合同内容包括有违约要赔偿100万、5年不得从事与相声相关的工作,虽然郭德纲否认了,当时有人签订了合同,唯独曹云金拒绝了,随后他的演出被停止了。

2、羽翼丰满想单干、在德云社赚的少

每个人都有长大独挡一面的时候,曹云金想要单飞发展,曾请郭老师帮助自己,但是被老师严厉拒绝,为此心里产生了埋怨。还有就是在德云社赚的钱少,甚至有的时候都没有钱拿。

3、多年累积起来原因

作为曹云金表姐夫的郭德纲在收入曹云金之后并为做到承诺的那样作为入室弟子后可免费吃住在他家,早年间郭德纲曾说收徒弟白吃白住,所以学成要给师父效力三年报答养育之情,但是曹云金后来在一些采访中却称在师父家是吃饭给饭钱,住店给店钱,一年8000的学费,吃住另算。

此外,曹云金还在微博发表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历数郭德纲刻薄徒弟、又在徒弟愤而出走之后斩尽杀绝的七宗罪,并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而对于两人的恩怨大家都不希望看到,毕竟曾经是师徒的两人闹成最后这样场景实在让人很是惋惜,希望事情到此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