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聂远前妻是谁 两人离婚原因大

聂远前妻是谁 两人离婚原因大

说到聂远,我想大部分90后对他的记忆是在那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而最近的《延禧攻略》让他又火了一把。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是让人很是关注的,聂远有两段婚姻,第一人妻子为他放弃了工作, 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了。那么聂远的第一人妻子是谁呢?两人因何分手呢?下面就来跟大家扒一下两人离婚原因。

聂远前妻资料

中文名:王惠

外文名:Sunny

别 名:阳光,杨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厘米

体 重:48公斤

出生地:吉林省辽源市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少年王》、《水月洞天》、《灵镜传奇》、《我的武林男友》

看来聂远前妻也是圈内人,还有这么多出色作品。王惠出生于吉林,毕业于中戏,未出道前就小有名气。2002年,她与当红小生吴奇隆合作了《少年王》,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2003年,她搭档TVB当家花旦蔡少芬、陈法蓉,内地实力派演员于波、武术冠军杨俊毅出演了魔幻武侠电视剧《水月洞天》,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爱情来了,会让人放弃一切甘心付出!2007年,王惠与同公司的艺人聂远相恋,2008年,两人结成了夫妻。婚后,事业正当红的王惠推掉了片约,淡出娱乐圈。虽然不少人对她不再拍戏此到惋惜,但她却开开心心地做起了全职太太。

可惜的是在2012年4月王惠与聂远这对演员夫妇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为期不到4年的婚姻。这让很多粉丝很是惋惜,而两人的离婚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两人性格都很暴躁,长期以来每当发生矛盾时常常大打出手,暴力泛滥,久之严重伤害了感情,婚姻最终也维系不下去了。离婚之后聂远净身出户将豪车别墅等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老婆。聂远说:我一直觉得男人就应该照顾家庭、老婆,所以我这几年非常拼,希望给家人,至少在经济上是完全没有担忧的。但做演员这一行就是这么惨,给了你物质,但却没办法给你时间。对于各种传言,聂远说:不真实的东西我不会去回复。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两人现在的生活都很平静,现在的聂远已经再婚还有个可爱的女儿,事业也蒸蒸日上,不管怎么样,祝愿他们各自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