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伏明霞老公是谁

伏明霞老公是谁

要提到国家跳水运动员,那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郭晶晶。其实除此之外,最为让人熟悉的则是伏明霞。在伏明霞退役之后,就去了清华大学继续深造。然而,正是因为如此,伏明霞和梁锦松相识,从而展开了让人争议的忘年恋。然而,这段相差26岁的恋情,并没有受到大家的祝福。

在父母多次劝说下,伏明霞依旧一意孤行。其实,那时伏明霞才24岁,正值情窦初开的年纪,有时犯下糊涂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找了这么一个比自己父亲还小2岁的女婿,换做谁都是不会同意的。所以,在伏明霞与梁锦松步入婚姻后,伏明霞与父母彻底闹掰,并常年没联系。

其实,梁锦松也不是泛泛之辈,他能够给予伏明霞所有想要的东西。梁锦松在香港大学毕业,是香港行政会议成员,是香港财政司司长,黑石集团(The Blackstone Group)大中华区前主席,如今当任南丰集团行政总裁,身家过亿,所有,伏明霞也算是真正嫁入豪门了。

那么,伏明霞为何要嫁大自己26岁的梁锦松呢?其实,伏明霞也早已说过:自己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不用让人操心,也不用想那么长久的东西,只想现在的东西。有他,就是他来管家,我可以轻松一点。在很大程度上,梁锦松给伏明霞是安全感,所以,两人才能对上眼。

而今,伏明霞和梁锦松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婚后15年还生下3个孩子,一家几口幸福让人羡慕。婚后这么多年,梁锦松一直都很宠爱伏明霞,每次出门,总会牵着伏明霞的手,光这么个细节,就能看出两人究竟爱不爱?

伏明霞说:年龄不是差距,爱情才是美好的。如今两人的婚姻马上就要走过第15个年头,但是两人依然恩爱如初,再加上一女两儿那生活别提多幸福了。

年龄差距阻挡不了爱情的到来,虽然当初的结合没有得到祝福,但是他们一家却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是多么的幸福,多么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