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场所

世界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场所

世界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场所

1、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

2、墨西哥玩偶岛

3、日本青木原森林

4、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游乐园

5、西非巫术市场

6、捷克人骨教堂

7、日本端岛

1、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

这是七大场所之首。在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因为病人都不断的死亡,并且找不到任何的原因,于是在1996年的时候给被迫关闭了。

期间还有传闻说医师虐待病人致死,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灵异现象。还有传闻说,这个精神病院曾经有过42名患者集体自杀的行为,就连院长失踪了,至今下落不明。

在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的恐怖氛围也是被渲染的淋漓精致,还有各种惊悚情节层出不穷,让人又怕又想去一探究竟。于是总有人夜晚去这里进行鬼屋体验,被吓得屁滚尿流。

2、墨西哥玩偶岛

墨西哥玩偶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南部与霍奇米尔科之间的Teshuilo湖上,被认为是一个神秘诡异的地方。据传说,曾经有个年轻女孩在这里淹死,之后发生过许多灵异事件。

为了镇住女孩的灵魂,不在作祟,当地人开始搜集起来旧的娃娃人偶,丢弃在岛上,这些娃娃或是被挂在树上,或是仍在破旧的房屋上,有人甚至将娃娃改造吓人模样悬挂起来,久而久之,岛上聚集了数千个各式各样的娃娃人偶,名气也是越来越大,吸引着游客慕名而来,岛屿也被大多数人,称之为娃娃岛。

3、日本青木原森林

日本青木原森林,也被叫做青木原树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片森林,因为景色优美,是当地的一个著名旅游景区。另外地,他还有一个更有名的称呼自杀森林。

青木原森林树木生长较为茂密,便于隐藏尸体而不为人们发现,因而对于自杀频率较高的日本人来说,确实是一个理想的生命结束地,据统计,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约有500多人来这里了结自己的人生。

日本媒体认为,这种行为源起于日本作家松本清张的小说《萧瑟树海》,书中有描述主人公在树海自杀的情节。这之后,每年就有大批日本人来到树海自杀。日本政府每年都要大量人员,对树海进行搜查,寻找那些自杀者的尸体,据说仅2002年一年,在树海就发现了78具尸体。

4、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游乐园

切尔诺贝利,一个前苏联人难以忘怀的印记。

1986年4月26日,前苏联时期乌克兰共和国北部基辅州城市以北130公里普里皮亚季市的曾经被认为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的切尔诺贝利核能发电厂因4号反应堆发生严重泄漏及爆炸事故,造成了辐射程度相当于400颗美国投在日本的原子弹威力、范围约有1650平方千米土地的危害。

事故除了导致32人当场死亡外,上万人因此受到辐射而患病,并影响到下一代畸形胎儿的出生,而普里皮亚季市直接成为一个废弃之城。

现在对游客开放的死城普里皮亚季,有着两个知名的震撼人心的场景,不再旋转的满是锈迹的摩天轮以及四处散落婴儿床和洋娃娃的幼儿园。摩天轮正是切尔诺贝利游乐园的一项游乐设施。

游乐园距离核事故现场只有不到3公里,原本计划是在5月1日劳动节那天对外开放,没想到没等来开园日子的当地居民却是等来了一场核事故,4月27日游乐园象征性的开放了几小时,之后,就是全城居民近5万人的紧急撤离。

随着时间的推移,游乐园越来越荒芜,变得死气沉沉,曾经的过往再也没有重现,只留下盖革计数器的滴答作响提醒着人们空气中仍然挥之不去的辐射,就像是核事故留在人们心中的阴影难以抹去。

5、西非巫术市场

至今很多非洲人对巫术深信不已,认为那是神秘莫测的东西,以致使蓬勃发展出了非洲的各种巫术市场,其中最负盛名、也是最大的巫术市场,当然要属西非国家多哥的首都洛美的Akodessewa市场。

巫术是非洲伏都教的一种吸引信徒的手段,更类似于一种夸张的表演模式。巫术市场交易的是与之有关的各种手工艺品,大多是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诸如马的心脏、猴子的头颅、蜥蜴的尾巴、蛇的皮之类,尽是一些动物骨骼和内脏器官等令人并不舒坦的东西。

这些东西,基本上是用来做药材的居多,据说通过巫术的合理运用,还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猴子的头颅能够增长智力,食人鱼的尸体风干磨成粉末可以将吸引自己喜欢的人,总之,是非常的神奇。交易双方也多为当地人,游客们更多是出于好奇,过来张望一番,当然也有带点小特产回去的。

6、捷克人骨教堂

捷克人骨教堂,又名塞德莱茨教堂,更确切地说是人骨博物馆,这座始建于14世纪位于布拉格以东约70公里的小镇库特纳霍拉(Kutna Hora)的哥特式建筑,内部装饰竟然全都是以人骨做成。

教堂入口的蜡台由120多块人骨拼接而成,不说那些用人骨堆砌而成的神坛,也不说四肢骨铺就的天花板上,更不说各种由人骨头组成的装饰,就连墙壁上的花纹也是用人骨来装饰,反正是只要你想得到的,还是想不到的,教堂内的每一物件,每一装饰,每一建筑,都是由人骨完成。

人骨教堂的由来,其实没有更多的血腥与暴力,充满着信仰的虔诚。

13世纪时,修道院院长亨将由圣地耶路撒冷带来的泥土洒在教堂周围的墓园里,信徒们相信埋葬在圣土就可上天堂,因而墓园逐渐扩大,直到15世纪时,墓园里已经有3万多个坟墓。于是,修道院计划兴建一座礼拜堂来容纳荒废的遗骨。

16世纪开始,骸骨陆续被搬进教堂,堆积成了金字塔状,人骨实在太多,处理不完,只能是将骨头作为素材,做成了各种装饰品。

7、日本端岛

日本的长崎县号称拥有505个荒岛,端岛就是其中之一,岛屿距离长崎15公里,因为外形酷似于战舰,又被称作为军舰岛。

端岛早期因为储藏丰富的煤矿资源而为日本三菱公司买下开发,后成为日本的主要煤矿产区之一。二战时期,有近4万多名中国以及朝鲜劳工送上军舰岛,为日本人开采煤矿,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为岛上日军折磨致死。

20世纪60年代以后,石油代替煤成为日本的主要能源,端岛上的居民被撤离,端岛上设施以及建筑无人管理,也从此变成无人烟的不毛之地。2009年开始,端岛被日本政府开发为旅游景点。

这世界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其实现在都是旅游景点了,里面的很多故事可能是一种宣传手段,但是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毕竟恐怖的说法也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