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鬼屋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鬼屋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鬼屋排行榜前十名

1、沈阳铁西鬼楼

2、重庆丰都鬼屋

3、北京朝内81号

4、妲己幽魂鬼屋

5、北京劲松鬼楼

6、广州和平路7号

7、香港高街

8、福建泉州乡间别墅

9、长春新竹花园小区

10、台北市万华猛鬼公寓

1、沈阳铁西鬼楼

在沈辽中路31号、33号有两栋9层的连体楼,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刚刚建成的时候,是一栋非常普通的楼房,很多居民入住。

但是渐渐的居民发现这座楼总是有奇怪的现象发生。在深夜里总有奇怪的声音出现,还有人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会听到有女人在哭。

2、重庆丰都鬼屋

鬼屋位于茂密森林的一角,该屋共两间,由条石和砖砌成,墙壁和屋顶瓦片因年久失修早已千疮百孔,局部地方甚至长起了青苔。屋子周围弥漫着阴森、恐怖的气氛。每到傍晚,屋内便会发出乒乒乓乓的怪响,夜间似有孤魂游荡、嚎叫;屋主建房以来,便接连遭受了悲惨事。一家4人陆续死亡,且全都早逝,现仅留下六旬外婆和不满13岁的外孙。

3、北京朝内81号

帝都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81号院的两幢西洋小楼大约修建于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是北京著名的鬼宅之一。小楼自上世纪60年代后遗弃至今,而至于为何任凭这栋遗弃的小楼一直屹立在北京市中心却不拆除,却众说纭纭。据坊间相传,2001年的时候政府曾动工拆除,却不了还未开工就有三个建筑工人莫名失踪,最后不了了之,而2007年有探险者失踪在小楼中的消息。

4、妲己幽魂鬼屋

传说妲己是九尾妖狐附身,前来迷惑商纣王,纣王被乱其心志,残暴肆虐,从而引起人神共愤,公元前1046年,纣王兵败后自焚而死,作恶多端的妲己则在寝宫内上吊自尽。

她死后心有不甘,鬼魂仍四处游荡,这个鬼屋就是根据这个故事传说,精心打造的妲己幽魂鬼屋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悚体验,这个鬼屋位于长沙宁乡县炭河古城西周风情街。

5、北京劲松鬼楼

上世纪八十年代北京发生了件大事,当时劲松一栋民宅一进那个楼门,就能听到凄惨的哭声,在耳边萦绕,并可以看到周围鬼火闪烁。除此以外,楼道里的照明灯也忽明忽暗,足已吓破人胆。而到了夜深人静家家进入梦乡时,门外却热闹非凡,聊天儿的、搬东西的、打架的、骂孩子的声音都清清楚楚,但当人们打开房门,声音骤停,只留下探头观看的邻居面面相觑

6、广州和平路7号

传闻这间屋以前是一对公公婆婆住,后来租给一家四口住,但后来有人入室抢劫还将全家人都杀光,从此这个屋就没人住了,有好多人有时见到里面有一些异现象出现,例如有好多乌鸦、二楼有个黑衣女人出现。

7、香港高街

高街在战前是一间麻疯病院,当时这种病是极度的传染病,病人需要完全被隔离,而且一进去,只有等死,所以积存了一种怨气。传闻地库有精神病人撞头自杀,所以常听见传出撞击的惨声。

8、福建泉州乡间别墅

福建泉州乡间有一栋别墅,相传总传来女人哭啼声音,导致房主遗弃该别墅使它成为荒宅。而在一年多前由武艺、段黄巍两位人气偶像加盟的《蝙蝠别墅》剧组慕名而来寻找氛围,在此地拍摄恐怖片。

但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系列灵异的事件,使拍摄计划大受影响。有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走廊时会感觉有人跟随,而一间无人房间时不时会传出一些莫名的女人哭声

9、长春新竹花园小区

在青年路附近有一片居民楼叫新竹花园,那里的房子卖的很便宜。因为传说以前是乱葬岗,葬的是一些风尘女子。据说那有一家三口,住在一楼。每天夜里,都有邻居听到从他家传出了奇怪的笑声。和他家反映过,他们家却说没有人在大半夜笑。

10、台北市万华猛鬼公寓

台北市万华区一幢猛鬼公寓,在短短三年间,共有近二十名住客离奇死亡,其余侥幸逃过一死的,也变得发疯或身染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