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学校十大灵异事件

日本学校十大灵异事件

日本学校十大灵异事件

一、十三阶梯

二、理化教室的男同学

三、厕所女鬼花子小姐

四、音乐教室里的回音

五、保健室里的婴儿声

六、厕所凶案

七、高校女学生恶灵缠身

八、理化教室的女学生

九、会走路的二宫像或物理教室的人体模型

十、上吊者的脚

1、十三阶梯

有个学生曾在某个楼梯口摔死。不管怎样,走这条楼梯的人,如果觉得自己数错了阶梯数(你要想这么干的话),千万不要回头再数一次,否则这个楼梯,将是某处的入口。

2、理化教室的男同学

有个男学生因为受不了同学的欺压,在理化教室把自己的左手〔或右手)切了下来,男学生被发现,紧急送医流血不治死亡〔有人说活着)。警方在搜寻现场的时候,却找不到男学生的手。之后到了男学生出事的那天,理化教室就会看到男学生的手在教室里,慢慢的爬着慢慢的爬着。

3、厕所女鬼花子小姐

有个女学生在上厕所的时候心脏病发作,可是厕所们坏了,她又叫不出声,最後死在厕所里,以後某楼的某间女厕的某间厕所禁用,因为花子会等着你~~~~也有人说敲敲某间厕所的门,然後叫一声花子小姐。她就会回应你。也有人说女学生的死不是心脏病,而是因为火灾或战乱。

4、音乐教室里的回音

以前有个女学生是学校的才女,对自己的音乐才华很有自信,可是却在一次钢琴比赛中失去名次,悲痛的怪罪学校的钢琴,不小心,头被钢琴上的盖子压断,此後音乐教室里,时常会听到女学生的钢琴声,充满了不甘愿的回音~~~~

5、保健室里的婴儿声

有个女学生未婚怀孕,在学校的保健室里产下一男婴,男婴不停的哭闹,女学生很害怕会被人发现,不小心将婴儿杀死,此後每个夜晚,都会听到婴儿的哭声~~~~也有人说婴儿的尸体被做成了学校理化教室里的标本。

6、厕所凶案

原来的学校宿舍有两个女生晚上自习,其中一个女生要上厕所,因为害怕就叫另外那个女生陪她一起去,因为厕所在三楼,那个女生就打算在楼梯门口等她朋友,结果她等着等着就睡着了过了一段时间她醒来发现她朋友还没有回来,她就以为她朋友已经会宿舍了,所以她也走了,走之前她看到一个人在拖地。第二天有人发现那个上厕所女生的尸体,当时她披头散发而且头发都是湿的

7、高校女学生集体晕倒

2014年6月底,有一则新闻在网上闹得人心惶惶。报道称,柳川高校的女高中生因在英彦山被恶灵缠身,导致大约30人无故晕倒。事情是这样的,6月30日早上10点左右,有一名学生突然在教室无故尖叫,之后倒地无法动弹。之后同一个教室的2名学生以及后来赶来查看事况的学生也均突发疼痛,倒地无法动弹。事发前一天,学校曾组织学生到英彦山学习,事发后该校学生陷入恐慌,均认为是学生被恶灵缠身。校方即刻决定放假一天。

英彦山传说是天狗的居住地,但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天狗惩奸除恶,绝不是什么恶灵。于是大家又把矛头指向了英彦山旁边的油木大坝。曾有传言说有人目睹大坝上出现过一个无头女鬼。但究竟为何高校女生会突然大规模晕倒?至今仍没有任何详细说明能解释。

8、理化教室的女学生

有个女学生在昏暗的教室里换灯泡,一个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可是脖子上的领巾〔日本水手服的特色之一)勾住了灯座,女学生就当场被吊死。往后守夜的老师巡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都会看到女学生的尸体,还垂在灯光下,摇啊摇啊~~~~

9、会走路的二宫像或物理教室的人体模型

所谓的二宫,就是日本好学儿童。二宫说明:二宫因为好学,而且很爱看书,很想去学校图书馆借书来看,但是石像的他怕吓到学生,所以都等学生放学後到图书馆借书来看。人体模型说明:人体模型有骨头和人体解瓿图,他们长期站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有时候会在教室走廊上走动或奔跑。

10、上吊者的脚

有学生之前晚上在教室里坐着看书,经常会感觉到好像有人在摸他的脖子,那是因为他所在的那个教室之前有人上吊自杀,死尸吊那里,腿还会摇啊摇啊的,脚就会自然触摸到他的脖子

看完上述日本学校的十大灵异事件,你们还敢不敢看日本恐怖片呢?其实这种事信则有不信则无,看你自己怎么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