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始皇可能并没有死

秦始皇可能并没有死

文章导航:

1、秦始皇没死

2、秦始皇身躯是完好的

3、为什么不挖秦始皇陵墓

秦始皇没死

有人说秦始皇可能没死,当时有一颗陨石落了下来,秦始皇找到了那颗陨石,然后利用陨石中的神秘成分,制作出了长生不老药,然后一直都活了下来。

1973年,军方在陕西和甘肃的一些地方发现了一些秦始皇可能还活着的蛛丝马迹,但是并没有公布开了,我们无从得知真伪。但在长沙马王堆汉墓中挖出了一具没有腐烂的女尸,秦始皇的身躯是不是也被完整的保存下来了。

秦始皇身躯是完好的

在长沙马王堆的汉墓中,挖掘出了一具保存非常完整的女尸。这具女尸的年代与秦始皇的年代是相差不远的,很可能在秦始皇时期,就已经有了将尸体保存下来的技术了。

但是秦始皇并不是在自己的寝宫逝世的,他是在北巡的路上病死的,遗体需要在死者死后立刻进行保护才行,但尸体经过了50多天才运回去。

在酷暑的天气中,尸体运行了50几天,应该会腐烂的不成样了,所以秦始皇的身躯很可能没有得以保存完整。可秦始皇的真正陵墓据说早已确定,但是为什么迟迟不挖掘出来呢?

为什么不挖秦始皇陵墓

将秦始皇的陵墓挖掘出来,很多谜团都会解开,但是考古学家们迟迟不去挖开陵墓。首先秦始皇陵中有着大量的水银,水银蒸发后的蒸汽是由剧毒的,如果大量水银泄露,是会造成很严重的污染的。

其次,秦始皇陵中的东西有些需要特定的保护技术,如果贸然的去打开,很可能文物在出土的同时也会迅速氧化变形变色,损坏文物。

再者中国的考古挖掘都是对一些受到破坏的陵墓进行挖掘,而秦始皇陵保存完好,按照考古界的惯例,是不会主动去挖掘秦始皇陵的。

1973年退伍老兵秦始皇是不存在的,毕竟史书清楚的记载了秦始皇驾崩的过程,如果秦始皇真的还活着,以他的霸道,是不会允许别人染指他的江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