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

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

而这也不是第一次美国火星车拍到不明建,在1971年11月13日NASA的水手9号探测器就在火星南极地区拍到了十分整齐的城市以及,而下面为大家带来的好奇号的发现更是惊人,或许还和现在的地球有关。

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发现大量火星城市

火星上有一个区域因奇特的蜂窝状结构而成名,它位于水手号峡谷和塔尔西斯高地之间,被称为诺克提斯迷宫。

这个地方引起了众多ufo和外星人爱好者以及科学家的研究,虽然NASA表示那一片岩石台地可能是由沉积岩构,NASA发现此沉积岩时,它已风化了,但最另科学家吃惊的是它深谷中的迷宫状系统,研究者已发现,此结构是断层产生的结果。

然而外星人阴谋论者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这是外星人建造的地底城市的通风屋顶。而知名外星人猎人Scott C. Warning相信它们是外星人建造的。

Warning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称:

从这张图像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牆的高度在1~30公尺之间,在里面,你会看到鲸鬚状的结构;

这有可能是极小的外星人创造的城市。你看鲸鬚状结构的下方什么都没有,只有黑暗,所以我想这是地底城市的通风屋顶。

他继续解释到,因为通风屋顶是必备的,用以克服火星恶劣的环境,这种系统是必要的,因为得在城市中创造宜人的温度。

他的说法得到了大量ufo爱好者的支持,然而并没有nasa的专家和其他科学家出来提出其他意见。

另外,这已经不是火星探测器第一次拍到火星城市,在1997年7月4日登陆火星表面的探路者号探测器也曾发现过火星存在大量城市以及河流的证据。

探路者号在火星即将着陆时在空中拍到的照片,照片中,不仅发现类似干涸的河流,在一片谷地里,还观测到很明显的几何布局,和地球上人类的城市布局基本类似。就连特邀的城市规划专家在分析这张图片展示的疑似城市布局时,也不由赞叹。

一部分科学家认为这并不是火星生物所为,而是受到火星早期可能存在的大气扰动和火星地壳运动导致,但是这并不能使人信服,地表的这种面积广大,却又如此规则的疑似生物建筑遗迹绝非偶然的自然之力可为,只有有智慧的外星生物才能建造出如此规模宏大的疑似建筑。

火星发现二战飞机

比起火星城市这个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火星上出现地球的飞机似乎更让人惊讶,而且是二战期间的飞机。

1945年12月5日,世界第二次大战刚刚停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芬德代尔堡基地,美国出动了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在大西洋进行海上巡航,不料在它们进入百慕大三角后就失踪了,甚至连求救信号都没有。

基地得知后立马派遣马丁水手式巨型水上飞机前往该海域搜寻救援,但一无所获,而且连它也没有再回来。后来美国将这件事情给隐瞒了起来,并且消去了所有有关人员的记录和飞行记录。

然而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50年后的1995年,美国天文学家克芬德路丁博士声称他在观察火星时,意外的看到了当年在二战时期消失的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其中的4架,而且它们在火星空域编队飞行,飞行速度达时速4万千米,就像是有飞行员在里面驾驶一样精准。

无独有偶,1987年,前苏联也曾公布卫星扫瞄发现有一架二战时期的美国老式轰炸机停在月球背面的陨石坑裡,从卫星传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辩认出机上的美军军徽标志。1988年7月22日再次前往该地搜寻扫描时,那架美军飞机却不见踪影!!!

克芬德路丁博士将他的发现告诉了世人,然而回答它的确是被认为疯子的质疑之声。而且,美国官方也拒绝评论这件事情,要知道美国从1965年就发射了水手四号火星探测器进行观察,至今还有探索者、好奇号等等探测器,难道美国早已发现?

这究竟是美国军方和博士一起组织的一场骗局还是真有此事?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又不能上火星一探究竟,而且毕竟让人们相信这种事情,无疑是告诉世人时间移动、时空穿梭、外星人这种是真的存在。

而博士似乎早就猜到了大众对他的质疑,他称并关心别人怎么说,他坚信他所看到的。而且现在他唯一的疑问就是这些飞机是怎么进入火星的,并且还在飞行着。

对于好奇号火星车惊人发现发现远不止此,包括火星金字塔等、火星上的巨大头像等都是非常令人好奇的事物,不过在人类没有登上火星之前,一切分析和所见都可以说是对于未知事物的幻想。等到人类殖民火星时一切问题谜题都将一一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