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俄罗斯鬼谷之谜

揭秘俄罗斯鬼谷之谜

俄罗斯鬼谷之谜

关于俄罗斯百慕大山谷之前有个传说,是这样说道的:在很久之前这里住着一个叫弗罗霞的姑娘,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结识了一位名叫格里沙的司机,两人很快相知相爱坠入爱河,决定举行婚礼。有一次呢格里沙开长途在外面喝醉了,弗罗霞担心他的安全,便每天都在路边等待格里沙的归来,两人一起回到家中这才安心~

可是不幸的是格里沙在开车回来的路上把弗罗霞给撞死了,这是他才恍过神来,下车蹲下后,伤心欲绝一直一直哭,最后变成一块石头。而弗罗霞死后灵魂便脱离了躯壳变成了一只蝴蝶。现在呢弗罗霞就一直围着上山谷的那些游客,引导他们迷路,特别是那些喝醉酒的人,这就是弗罗霞为自己报仇的方式

记者探险百慕大鬼谷准备充足

在2004年复活节前夕,《共青团真理报》派出尤里和萨沙两名记者前去百慕大山谷探险,两名记者在出发前做好了充足准备:他们写下了遗嘱、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和还清了债务。之前历史上呢曾有将近二十多人在这个百慕大鬼谷神秘失踪,不留任何足迹,这不禁让人联想翩翩~~

所以有了这个前车之鉴,两名记者买了最好的国产流体指南针、准备好十天干粮和一根五公里长的采蘑菇专用者的尼龙绳等物资,因为他们心想:就算有魔鬼出现,把他们带到别处,只要把尼龙绳拴在进入口的一颗桦树上,做好了记号最后肯定能够回到原点

两名记者做好准备便出发啦,百慕大鬼谷就像一个大迷宫美丽幻境一般,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条沟壑和前后起伏的山坡,还有数条小溪以及奇奇怪怪的树干和不堪的树林~~他们不禁赞叹道:这样难得一见的景物就连大画家希什金就算做梦也梦不到的,我们竟然一睹美景啦!就在这时,手上的国产流体指南针便乱七八糟的朝着四面八方不停的指针乱指,他们可是慌了神,国产流体指南针一会儿误差有90度左右,一会儿甚至100度,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们干脆关闭了指南针。

之后两名记者想了一个办法,亲手做了一架测试百慕大鬼谷这一带生源性致病情况的超感知觉架,不过也无济于事,竟然不停地疯转最后直奔密林之中,消失不见了~~带的仪器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的效果,心想我们顺着走并没有看到一个人的身影,那我们干脆就往返走,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那条能指路的尼龙绳了,他们放慢了脚步小心翼翼的边走边用棍子撑着脚下的地,就这样走着走着,本来就要走到尼龙绳的尽头,却看到绳子中间断开了,而拴着树的那头绳子却不见了

揭秘俄罗斯百慕大鬼谷之谜

两名记者前去探险也消失不见了,对此案件随即展开调查,俄罗斯著名权威博士亚历山大克赖涅夫说道:指南针不停朝不同方向乱摆是因为百慕大山谷一带有着丰富的铁矿层,指南针受此影响才会出现此类现象。

然后呢如果进入山谷没有方位参照物,由于独特的地形原因会造成迷路的音响效果,人就会被困在里面在一个地方不停地来回转圈,还有就是右脚迈的步子总比左脚大。

这位俄罗斯权威无神论科学家的说法也是依照科学给出的解释,但是又怎样解释不同的人看到的那座废弃少先队夏令营呢?俄罗斯百慕大鬼谷前去探险的两名记者所住的地方也就离这约1公里距离,再说,谷地本身就是很好的参照物,人在森林迷路后会逆时针在5~12公里的半径内转动,那这种种也完全解释不清楚啊,到底怎么回事呢?

关于俄罗斯鬼谷之谜的原因还是没有被完全揭开,那剩下的疑问只能交给时间和有关专家去考察证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