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奇隆前妻爆料两人离婚真正原因

吴奇隆前妻爆料两人离婚真正原因

说到吴奇隆相信大家应该耳熟能详,前些年的《步步惊心》火到不行,也捧红了一些明星,作为老戏骨的吴奇隆大家也家喻户晓,戏里扮演的四爷让人又爱又恨,之后果真因戏结缘结婚迎娶了女主,但其实在这之前吴奇隆跟内地女演员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婚姻没维持多久就失败告终,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两人是怎么认识并分开的。

2001年,马雅舒和吴奇隆2001年结缘于《萧十一郎》剧组,拍完该剧之后,两人成为恋人,2006年12月正式结为夫妻。缘何恩爱夫妻却以离婚收场,,但两人甜蜜婚姻没有持续很久,2008年,吴奇隆接受媒体采访时心直口快地说:结婚两年,睡不到5次!2009年夏天,马雅舒被拍到在剧组与老外同居。

同年10月吴奇隆正式向媒体发出离婚声明:本人吴奇隆与马雅舒已于2009年8月11日正式离婚。离婚的原因貌似很平常,就是聚少离多。

可是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这对曾经有过两年夫妻关系的明星,夫妻生活竟不超过5次。两人认识了很多年但是结婚仅仅不到2年,两人的婚姻就宣告失败了。分开的原因是马雅舒觉得和吴奇隆在一起不幸福,一年见不上几次面,吴奇隆为了工作忽视了她这个妻子

马雅舒还这样说,一个正常的男人,即使再忙也会抽时间陪妻子,而他却终年不见人。一个回到家里冷冷清清的换作谁都受不了吧,而且还没有小孩。所以,导致两人婚姻走到尽头最大原因是工作还有孩子。

另外就是传闻说吴奇隆离婚因前妻出轨

在2009年7月,马雅舒被曝在横店与一老外缠绵3日,而这名老外的身份现在已经明了,正是马雅舒现在的老公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马雅舒被曝横店出轨外国人之后,2009年8月11日,吴奇隆就发表声明说跟马雅舒离婚了,如果是在这时候离的婚,那马雅舒就是婚内出轨了,但是在向经纪人求证之后,其实他们已经在2008年3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了.

事情已经过去已经很久了,现在两人已经各自有新的家庭了,这些意识过往,希望他们各自过得开心就好,也希望相爱的人能多关怀自己的爱人,别让距离磨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