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祖贤车祸后容颜不在被毁容?

王祖贤车祸后容颜不在被毁容?

细数80年代港片里面经典代表的女神有哪一些,王祖贤当属其中一位,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她主演的《倩女幽魂》,可算一代佳作,时间顺逝,一代女神也已到垂暮之年,不幸的是上天还跟我们的女神开了一个小玩笑。

2013王祖贤在温哥华发生车祸,车祸中王祖贤眼部同面部都受伤,要入院接受治疗。发生意外至今已有一年,相信祖贤伤势应已好转。身在温哥华的祖贤拒回应车祸传闻,只说:我没什么讲,没有回应。

如今祖贤在温哥华过其平淡生活,鲜有外出,活动范围亦只限寓所附近,也会到会所的健身室做运动,如玩跑楼梯机或瑜伽。车祸对她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毁容以致生活造成很多不便;

车祸之后,王祖贤的脸完全变型了,看上去凹凸不平,嘴巴看着也不均匀了,神情更加没有先前的天真、无邪、美艳!王祖贤以蓝色纱裙搭配白色薄纱上衣现身,非常飘逸,甚有当年《倩女幽魂》聂小倩的味道。

不过,王祖贤样貌跟当年有很大分别。除了修长美腿依然保养得不错之外,脸容以及一双美眸都变得浮肿。眼睛和鼻子走样相当明显!

当时离开香港时,在机场一直用ipad遮脸,怕被人看到现在的样子,入闸后接受安检时,机场员工要求她露出样貌,她才肯把iPad放下,其余时间一直无脸见人。不过整容后样子恢复已经算很不错的了!

1987年以《倩女幽魂》一片开始走红于亚洲各地。也因为这部电影广为大众所知晓,里面有很多精彩画面,相信很多粉丝都能回忆的起来!

2002年宣布息影后,就定居加拿大多年,不过仍会透过社交网站分享近况,今日她在微博晒出美照,空灵气质与冻龄外貌依旧令人惊艳。

保养得宜的王祖贤,空灵气质依旧深植人心,今日她晒出自拍照,皮肤白皙紧致,虽然已经49岁,但仍散发少女味,满是仙气模样让不少网友为之惊呼。

网友们大赞她是不老仙女,而她也展现正面态度:世间话~留给世间人去说~美好的一天,对生活的释然与大器态度获得网友赞许。容貌有损,但是内心乐观坚强,为我们女神加油,相信她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