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言承旭林志玲什么原因彻底分手

言承旭林志玲什么原因彻底分手

看到言承旭估计大家会想到的是读书时期看的《流星花园》吧,里面的道明寺帅翻了一批人。说到林志玲大家第一个会联想到的是她的娃娃音,是那么的甜美黏腻!如果把两人放在一起来说的话,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感情像一部虐了我们十几年的台湾偶像剧,真是让人一边心疼志玲姐姐被媒体长炮短炮的监视,一边又期待着他们能够早早地承认复合。这么多年追下来,不少网友都说简直就是一部长跑电视剧了,男女主角什么时候才能够在一起?

早期因流星花园道明寺一角大红大紫的言承旭喜欢林志玲,但因在事业的上升期,两人因为频繁的异地,经纪公司的不断炒作使这段感情飘忽不定没有安全感。

而两人在这段若即若离的感情中显得有些独善其身的感觉,明明已经被拍到共同游却没有一方肯站出来承认,所以才会有后来令人遗憾那么多年的分手!

还记得去年11月,言承旭与林志玲上演首次回应与对方获得联系,这场疑似世纪大复合可是燃爆大家,连志玲姐会在哪儿举行婚礼穿什么牌子婚纱,他们的小baby参加哪档综艺都在期待了!

但是就在今年3月底,志玲姐姐在迪拜出席活动时表示:我现在没有恋情,这是要与言承旭彻底划清界限的节奏啊。

先是双方松口承认私下有联系以后,被拍到一起去健身,吃瓜群众一下就炸开了锅,两个有意思的人一起去做这种活动,难道不是特别亲密的关系吗?

但即便是被拍到,双方也没有松口说在一起,尤其是行程比较少的言承旭,对于这样的问题更是能躲则躲,顿时觉得这个背影就暗示他不想面对的真实想法!

到了3月初的时候,网友们发现志玲姐姐有变胖的嫌疑,一时之间大家的讨论越来越往是不是怀孕了的方向去走,不过却没有看到两人有任何的表示,加上言承旭出现的机会少,大家只能追着志玲姐姐问是不是真怀了!

当看到志玲姐姐被逼到多次发证证明自己没有怀孕的时候,她的内心应该也很不好受吧,之前碍于旧情一直没有把话说死,如今却被大家怼到无路可逃。

就这样长期的积累失望又承受那么大的舆论压力以后,惹得志玲姐姐不堪压力和好友大吐苦水,说对方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依 旧是经常玩失踪,她一点安全感和归属感都没有。

看着他们虽然外表很般配,但内心住着小少女的志玲还是希望有个稳定依靠,对此,志玲姐姐这一次就真的选择了彻底放手了。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希望我们志玲姐姐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