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艾薇儿宣布离婚

艾薇儿宣布离婚

说到外国女歌手,相信大家都知道艾薇儿吧!毕竟她的歌曲很多曾经都火遍大江南北的。艾薇儿是加拿大女歌手,在全世界拥有多量的粉丝,她刊行的多张音乐专辑都有很是不错的销量,她在事业上是绝对成功的,但在感情方面却是经历了一波三折。

2005年年仅21岁的艾薇儿和Deryck Whibley订亲,06年的7月成婚,三年之后她竣事了第一段婚姻,之后和布罗迪詹纳相恋,但也仅仅两年之后,两人公布揭晓分手,2010年8月8日查德克罗格向艾薇儿正式求婚,8月21日订亲,2014年8月1日,是两人成婚的周年庆,查德克罗格送给艾薇儿17克拉的钻戒。但不久前,媒体再次传出艾薇儿已经和查德克罗格筹备离婚,这第二次离婚的动静也是让媒体相当的关注。

艾薇儿和老公克罗格离婚内幕

历经三段激情,第二次婚姻,收集传出艾薇儿和老公查德克罗格又将面临着离婚,这仅仅维持了一件时刻的婚姻也将以失踪败了却,知情人也透露艾薇儿此刻已经将手上的婚戒摘下,7月还在网上晒幸福,8月还在甜美纪念成婚周年的两人,在9月就爆出离婚动静,简直让良多人都没有反映过来,但艾薇儿和老公克罗格离婚内幕却是没有相关的动静传出,今朝也没有人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针对艾薇儿和老公克罗格离婚的原因,外国的媒体仍是给出了两个猜测,而且两人是筹备离婚,还没有离婚,工作还没有定下来,两人也在做着响应的沟通,为这段婚姻,两人都在座这自己的全力。

艾薇儿二次婚姻再次失踪败 已摘下婚戒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祝愿艾薇儿能早日找到她的白马王子吧!